*~ NEWS ~*
我的新BLOG已搬遷至:http://www.getwo.com.tw/alicequeen

目前分類:飲料 果汁 茶飲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3860.JPG

 今天忙完外送的訂單後

Alice和老爺開始了很慵懶的下午茶

今天下午茶:Carbernet-Merlot 紅葡萄酒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 這是更久以前 該打的文章了XD

結果鍋了好久XDDDDDDDD

沒辦法,都在忙嘛~~

DSC01892.JPG

我很少點冰的咖啡,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上禮拜囧先生買的,

我也跟著喝了一口...

覺得還挺好喝的~

DSC01716.JPG 

吃得到大顆粒喔!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只能說產品發展到一個極致以後,

就會出現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產品來分割這個市場~

她就是一個例子~

《 統一 瑞穗鮮乳 瑞穗極型 低溫殺菌鮮乳》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買波蜜能量蔬果的時候,囧先生也買了一罐...JT 果感水梨~

瞧~右邊那罐就是啦!

DSC01665.JPG

它的果汁占了整體的3%,應該是屬於清淡果汁的一種。

裡面是有碎碎的果肉的呢!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Alice拔完智齒後,整個牙床和整條下巴痠痛的不得了,

想好好吃個東西都很困難..........

醫生又交代不能夠喝熱的、吃刺激的、辣的、酸的、油炸的...巴拉巴ㄌ的....etc..

所以Alice這次改喝果汁啦!

這次我買了兩種果汁,先來介紹波蜜 能量蔬果 (紫) 果汁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