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
我的新BLOG已搬遷至:http://www.getwo.com.tw/alicequeen

目前分類:貓公公KIWI (3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4-04月  

附上一張 誘惑人的絕美側臉

同步發表於踹論壇

 

文章標籤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IWI的晚餐就來啦~~~

今天晚餐我們要吃雞湯底的火鍋,所以KIWI的晚餐就也跟著豐盛啦~

加了鳥蛋的雞湯凍 ~~  後來還加了幾條小魚干~~他快瘋了!!!!!!!

DSC07825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讓自己休一天假,下午跑去逛家樂福買菜,過一天人妻生活。

湊巧看到很可愛的冷水瓶,是玻璃的,

有很多種顏色,很貼心的是也有瓶蓋,扣住就可以了。

DSC07812  

容量是100ml~就是跟一個酒瓶一樣大小~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IWI平常都這樣坐...

在老爺的棉被上坐好,開始清理身上的毛和洗臉...

然後就這樣坐了........坐的跟人一樣...   

DSC07626

 DSC07623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的,我們家的喵喵伙食還真不錯~~~

因為晚餐又是個《清水火鍋》,
所以在丟下有鹹味道的食物前,KIWI都還勉強能吃~

DSC07596

今晚的餐點:起司條、乾乾、水煮雞心、水煮鮭魚肉、水煮金鑽蝦。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7560

↑KIWI今晚的餐點:一般的乾乾、一湯匙雞湯凍、

一口小花枝和蝦蝦+清雞湯。

 DSC07555

今天晚上我們小倆口吃的是小火鍋、和我自己要吃的四物雞湯。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KIWI被門縫夾到了尾巴...
一搓毛就這樣掉下來... 

KIWI平常最喜歡窩在房門外的門縫,
剛好老爺沒注意,才輕輕帶上門就夾到了...
接著就聽到KIWI的慘叫...(喵~~~~~~~~~~~~嗚~~~QQ)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KIWI的晚餐點心狠豪華,
是川燙過的【澎湖小卷】。 

DSC07542 

川燙過的小卷,要注意有沒有鹹味,

沒有鹹味了的小卷才可以給喵喵吃喔!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結紮  

我家喵喵結紮囉~~

這天終於抓KIWI當公公了

因為朋友是獸醫 但是地點有點遠

所以這次特別店裡公休一天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發現,KIWI開始會偷尿尿惹~~

所以決定明天一早要帶KWI入宮當公公啦~~~~

DSC05197-1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39554_2957913201180_1662008785_2552945_2015671955_o.jpg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時間很快滴...KIWI已經7個月半哩~
雖然是小男生,但是也長得很「亭亭玉立」唷XD

不過等之後還是會被我們抓去閹掉 當「公公」滴~~ㄎㄎ 

DSC04852.JPG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日招牌動作:KIWI 貴妃躺

DSC04349.JPG

 

 

是說拍完那一瞬間 KIWI就掉下來了....orz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IWI最近量的體重是2KG。

再過個幾天~10/15就整整滿四個月啦~

越來越重的KIWI老是愛趴在我身上睡覺~

我是很嚴重的貓奴啊~~~(苦惱)

DSC04256.JPG .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IWI最喜歡摩蹭摩蹭的就是這藍色的小椅墊

DSC04087.JPG

扭扭 然後 抓抓

DSC04083.JPG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每天都與KIWI相處的時候
總是驚覺KIWI突然又變大隻惹XDDD 

DSC03921.JPG 

 

總是要花上我好大的力氣才能拍到的睡臉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晚上老爺最喜歡打PS3消遣了

KIWI也好想參一咖喔....
  

DSC03842.JPG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俺做了一小碗雞腿肉點心給KWI祭祭五臟廟,

因為俺今天想喝點香菇玉米雞湯。

在燉那鍋香菇玉米雞湯之前,總是要把雞腿肉們川燙過,

把雞腿肉洗乾淨後放了清水就進微波啦。

微波後: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一帶KIWI去打3合1預防針

也拿到一本注射預防針手冊。

DSC03819.JPG  

我們是來這間雙十動物醫院打針滴~~

以前我養的喵喵和狗狗也都在這間看醫生,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IWI每天早上都是清晨四點起床

所以我們早上八點餵食牠後,

KIWI大概完當10半就會又跑回去睡回籠覺XD

DSC03816.JPG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