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
我的新BLOG已搬遷至:http://www.getwo.com.tw/alicequeen

目前分類:3C開箱文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020810

 

我對這台ASUS ZENPHONE2真是充滿了失望!(個人認為啦~可能我要求比較高比較靠杯一點

在我寫這篇以前,我的朋友們都拉著我的大腿(誇張了!)拜託我下手輕一點~~~

買到手的時候乍看起來好像真的還不錯,但是實際上用起來不到一個禮拜我就開始失望了...

文章標籤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都在物色相機,在SONY和PANASONIC猶豫很久,
我尬意SONY、我家另一隻尬意Panasonic...
這中間真的猶豫超久的!!!


但是因為我今天是人爽爽的在家裡,
是我家另外一隻去世貿把這「女朋友6」扛回來的!

聽說評比而言是Panasonic GF6 好像比較得他的意,


(正因吾不在場所以決定全就只好是另一個去買的人決定了QQ)
最後還是選傳說中的 女朋友第六代 - GF6 啦!

我得到她了!!!!!我得到她了!!!!!我得到她了!!!!!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遍!


先來一張今天得到的寶物總圖吧!
就是大家大概會知道的,買相機送的那些有的沒的優惠。
這次最開心的其實有拿到一個很實用的包包。


Panasonic GF6 相機 的開箱圖1。
雖然我知道其實已經很多專業的大大們已經發表過開箱了!

但這篇完完全全的透露我得到她了!的雀躍感啊!!!!!




其實現場就有先拆過了,
不過回家總是想再挖出來全部好好拍一次XD
裡面有包好好的相機、送的鏡頭蓋、送的電池1顆、
充電線、充電器、和背帶、說明書、保卡那些。




Panasonic GF6 有黑白兩款,
可是覺得白色的不夠有質感,所以後來還是選了黑色。




大致上的配置跟以前的Lumix沒有差太多。
握起來沉甸甸的,而金屬色的搭配讓人會有點「類專業」的錯覺XD
























這次想要買自拍機,Panasonic GF6 正好有自拍鏡頭功能。

記得我之前買的自拍機都是SONY的很久以前出過的F88M2
我爹還買過T1T7T11....奇怪的人喜歡輕薄短小款的=.,=
(超級有夠久遠的....)

我們不算是瘋狂買相機的狂熱份子,
但是基本上我是錢尼的愛好者;另一隻是Panasonic的愛好者。


另一隻曾買過Panasonic的Lumix,也買過Nikon cooplex
但距離我們最近的老相機則是SONY的X1。
而中間這五年就再也沒買過相機了XDDD




啊啊啊~~~不能再講了~~~
應該沒人想知道我們到底買了甚麼的歷史orz..


Panasonic GF6   
把自拍鏡頭立起來,大概是長這樣。


拍這張的時候我家正好很亂...害我要東遮西遮的...><




開機的時候那顆燈會亮!!! 
我認真開始期待GF6可以帶來甚麼樣的新鮮感惹~~




場景功能甚麼的可以用手轉,很適合右撇子的人使用。
噢!還有手大一點的人比較好轉XD 
用指頭推推就可以滑動,我手比較小,加上是左撇子有時候會有點不習慣~
(但是是個人因素啦!)




螢幕也是觸控的,主要的功能大致上都在右邊那排。
有個用手可以按螢幕的,那個功能也不錯,
用手按螢幕就可以當快門拍攝,還可以順便對焦出景深,
俺覺得摸起來不錯不錯~~~




噢!忘記說,
我覺得他的快門比起錢尼出的快門看起來專業許多,
閃光燈拍出來的也不會死白得很恐怖~~~推推!






大致上,箱子裡就是這些東西啦~
相機、背帶、充電器含電線、usb線,That's All。





後來就在試裝圓廠給的背帶,
打算之後再去可愛的創意小物店買可愛的背帶!!!






這是剛剛前面有提到的包包,這包包的材質不錯,是廠商送的。



最近我跟這種包包好有緣啊,
一連前後就入手了三個 (含這個) XD 
可能最近我正要開始走向假掰文青路線吧..




這包包的顏色很中性,男生女生都適合背。








裡面有厚厚的棉材質那樣,像機丟進去可以被保護得很好。








但是我想我再過一陣子應該會想去買個可愛的相機包吧~
因為帶這裝相機,我不想把其他東西也裝進來,我怕傷害到我的相機,
所以後來就把這個拿去裝我的IPAD AIR了....(也太剛好)






老傳統,買相機一定會送腳架的呀!




清潔組也是老掉牙的贈送品~




後來還有這個贈品,這屌屌的,是個鼻毛機XD
除了當鼻毛機清裡鼻毛以外,還可以修眉毛的雜毛~~~~~






聽說這還可以水洗,然後吃3號電池的。










好啦!總回顧大集合的照片,這次去資訊展其實也不能說有甚麼大優惠~
我是單純想到下禮拜變天就不想出門了懶人
所以乾脆今天跑去買囉!
比較意外的是竟然拿到Panasonic的鼻毛機...XDDDDDDDDDDDD






最後一張就用我的女朋友六號 Panasonic GF6 跟大家說掰啦!




實在很開心~~~~~~
(雖然去資展的人幫我買回來的時候被我發現是Panasonic時我有點錯愕XDDD
OS:蝦密!!!!!!!!!!!! (揪心啊啊啊啊啊 這不是在逼我背叛錢尼嗎??!?!?!???)


但畢竟去買花錢的人不是我啊啊啊啊啊啊~~
吾不在場所以只好閉嘴XDDDD


但是實際摸了一遍發現女朋友六號真的很不錯,沒讓我失望~
而從錢尼跳到Panasonic的界面也沒有太大的隔閡,
用起來算是很順手~~


(所以我真的成了背叛者了XDDDrz






很喜歡 Panasonic GF6 的光線,但是也可能家裡是黃光啦~
剛剛順手拍了一下我兒子,哎唷~~毛細孔都要出來惹>////<






在家裡拍得真的很開心,這次拍貓,下次就可以錄歌了~XD
還有下下次可以帶出去派外景惹>////< 想到就開心!!!!!!!!!!




也許跟很多相機控人比起來,我對GF6的認識真是太晚了XDDD
但是 入手GF6 真的讓人「覺得開心」~~~XD
剛剛還試了連接wifi,好像也沒有想像中難以設定。(我是說對我這機械白癡來說)


總之就很開心拿到GF6啦~~~~
這下次出去玩都有得拍了!!!!!!

 

 

原始圖文同步播放於 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0

文章標籤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4-09-09 17.59.44.jpg

 

能夠研發出這種太輕便的工具的人實在是.......腦袋到底在裝甚麼啦!!!!!

我愛死發明這個的人惹!!!!!!!!!!!

像我這種柔弱女子...(欸?) 哪裡扛得起厚重的琴和電腦呢~

文章標籤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文章同步發表於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5


產品名1:iPad Air (規格:32G WIFI款 黑色)
產品名2:Optima iPad Air Smart 360 亞麻紋保護套
GET日期:2014.08.04 
GET地點:台北世貿資訊展 (應該是Studio 敦南店)


這天是在家裡睡飽飽,醒來就得到的禮物!!!!! (太閃了太閃了!!)
感謝幫我買回來的哈囧~~~~~~~~~


今年的資訊展和去年一樣,都有95折優惠,
想想也是不錯,所以後來決定要在資訊展買了。
考量到我都會在家裡使用,家裡就有WIFI,
就算出門也有外面的WIFI(雖然很爛),手機本身也有WIFI,買WIFI比較適合我吧:)






看到封膜美美的 iPad Air 整個就是大大心~~~~~








翻翻背面,確認一下規格跟有的沒的,喜歡純白的粉粉盒子觸感~
只要是蘋果的產品都如此細膩>/////<






打開盒子裡面的iPAD是有封套的,
不過因為現場因為要貼保護貼,所以先拆了。






螢幕上的保護貼已經在那裏先貼好了。
現場買的時候,店員說怕有灰塵,而且貨在101那裏,所以後來是到101那裏取貨貼保護貼的。
可是,貼上去的時候才發現原來的保護貼有折損,所以有小氣泡推不出去那樣~
但是後來也很開心,因為多拿到一片保護貼XDDDDDDD 可以備用~以後髒了再換!
貼保護貼的店員會戴手套,噴酒精擦拭清潔,服務很週到。








我們買的是黑色的,雖然蘋果就是要白色才經典,
可是我就愛那霧霧的鐵灰的質感啊!!!
這是一種低調奢華的概念..(推眼鏡




厚度真的很薄喔!!!!重量也是很輕量。






這裡應該是耳機孔之類的






充電的接頭孔








聲音控制等等的設置做得很貼。






賈伯斯的遺作就是那個鈕啦!






在iPad Air 的機器底下放的是說明書簡介、充電線、充電器(傳說中的小豆腐)。








傳說中的小豆腐潮可愛Derrr,
用MAC就有大豆腐,用iPAD就有小豆腐~








傳輸線 我略嫌短了點,但是我想這長度也許是蘋果覺得最剛好的長度吧XD






來個大合照!!!!!!
可愛的iPad Air 擺中間~ 左下角是等等要來介紹的保護套。
左上角放的透明片就是店家補償給我們的備用螢幕保護貼。






另外還送了一份拭淨布,這個可以留著用~~~




那我要開始拆 Optima的Smart360保護套囉!!!!!!!!!  
由於現場並沒有看到我們之前在一般店面看到的那種可愛的好看的設計款,
所以折衷買了這款。Optima也是不錯啦~突然覺得自己用這個好成熟捏~~~(扭)







可以360度旋轉,所以像我這種左撇子的人也可以用得很開心~~~






我買的顏色是褐灰的。






這是標榜100%義大利皮革喔!!!!!(雖然我不會分辨皮革....
然後有360度專利旋轉~~~是好東西~









拆封後,可以看到底是灰色半透明的。






 iPad Air 裝上去以後就可以囉!!! 很好卡住,也不太會掉~
這是立起來的樣子。










上面是直立式立起來的樣子,
下面是橫式立起來的樣子。360度專利旋轉,
考量到有時候畫面看影片之類的會轉來轉去,這個很貼心。










橫式的可以卡的比較直立。
但是直視的就需要斜一點了。








直立時的側面,卡得很穩。














桌上好亂,一時無法清理所以只好這樣先拍啦XDDDD










卡好保護套的背面。








皮革摸起來觸感是挺舒服的。
有大人的港J~~~~~~~~~~
下面這是合起來的樣子。








攤開的樣子。家裡的投射燈有點太亮,可能有些傷眼






卡在上面的是半透明的,跟鐵灰色的 iPad Air 好搭啊其實~






後來就決定要開機做設定啦~~~~~~~








大概就是這樣~~之後設定就那樣大同小異XDDD 沒甚麼好介紹的XDDD





後記心得


拿到心中的逸品真的好開心啊~~~~~~
那可是我工作的要死要活,東存西存才買到的QQ
買這個其實是為了音樂工作用的,不是拿來娛樂用的~
所以有iPad Air希望可以讓我工作流程更順暢QQ


然後這天我其實真的很累到懶得出門,
所以其實很謝謝我們家哈囧幫我到資展帶 iPad Air 回來~



發票在這兒~有打折還不錯啦XD (但是是要現金喔!)





文章標籤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文章同步發表於 GET窩  (之後會慢慢搬去GET窩喔)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8

文章標籤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NTO深層指壓腳底按摩大師ST-210

 
 
文章標籤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年(也不過才前幾天) 買了公司要用的琴~

大貓買玩具|Roland A49 主控鍵盤 KB MIDI Controller 

 

 之後的過了幾天..........

 

文章標籤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嘻嘻

下午把我的琴賣了後  晚上立馬面交了一台Roland的A49

其實這是要放公司的啦

是公司財產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的要拿出來拍一下開箱文XD

很幸運的用不錯的價格買了一台二手貨

文章標籤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身為左撇子,

我實在受夠自己愚蠢的右手永遠只能刷出機械式的節奏了!

 

 

記得去年在樂器展看到了一把很喜歡的吉他,

文章標籤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2013/08)買了台二手的MAC BOOK PRO

型號是A1278的,是向大學的老師買的QQ

實在是太感動惹~~~~~  

(當初老師是要買給畢專學生用的,後來就封存了XD)

 

文章標籤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的

Samsung NOTE2 早鳥禮 原廠皮套 原廠電池和電池充 

終於 GOT IT 惹!!!!!!!

原本要等到12月中旬後才能拿到的禮物終於提早到手惹~~

對嘛!這樣才有良心啊~~~~

文章標籤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來講一個很多女生一定喜歡的東西~

就是NOTE2的行事曆!!!!!

 

仿照一般手寫的手帳本,大多女生一定喜歡在上面塗鴉,

在特定的日期上貼上不同的貼紙,

文章標籤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上次有人問我怎麼截圖,就是那個Print Screen啦~

有一種是用筆的,有一種是用手掌揮過去的。

如果想要截一個小小的圖呢,那就請看下面的VCR啦~~

  

 

文章標籤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試一下滑動螢幕看看

點選每個項目

發現都還滿順的

          

 

文章標籤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終於來到正式的開箱文內容了~

因為愛獅子畢竟是買白色貨~所以本篇還是多以白色為主囉~

為了要看出來這是白色,我特別拿了一快黑色墊布襯著。

但是家裡開了一點黃光,所以顏色有些暈黃,請見諒~

這是主畫面:

文章標籤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還記得《早鳥活動》第一天開跑的時候,

我家老爺就看手機看了很久了...

在決定要買這之手機之前,老爺看了很久很久,比較IPHONE、SONY、HTC 、NOKIA那幾款後,

他終於決定要買這台NOTE2了,CP值比較高。

老爺跟我說他要訂的時候,問我要不要一起...

文章標籤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