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換電池日期 : 2014.02.28

MAC PRO 2011 型

 

 

這是一篇MAC PRO 的 D.I.Y 的替換電池文章~~想換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我的MAC PRO 前陣子 發生了 充電時充不進電腦裡的狀況,

經過幾次的測試,確定是裡面的電池壞掉惹~~

所以就找了一個228假期換電池了~~~~

 

準備了小起子,順便把新買的電池也拆了。

DSC00678.JPG

DSC00679.JPG

 

 

 

 

把MAC PRO的殼打開,裡面會長這樣~ 

我們要換的就是右下角那個喔!!!!!

 

DSC00680.JPG

 

 

DSC00681.JPG

 

 

中間發生挖不起來的狀況,需要一個薄薄一片的東西摳起來,

所以我用了pick~~~(pick這時候很好用!!!!)

 

DSC00682.JPG

 

 

 

接著就可以把新的電池對準放進去囉!!!!!

 

DSC00683.JPG

DSC00684.JPG

 

 

 

要確定有放好沒有歪掉為止,MAC做得很密合。

 

DSC00685.JPG

DSC00686.JPG

DSC00687.JPG

DSC00688.JPG

 

 

 

這時候小起子就很有用啦!

要把這些地方鎖緊,確保是密合的。

 

DSC00689.JPG

 

 

蘋果真的很機歪,都喜歡用跟人家不一樣的東西,

連要鎖的螺絲恐怕都長得不一樣~~~~

要看好喔!是這個!

 

DSC00690.JPG

DSC00693.JPG

DSC00694.JPG

DSC00695.JPG

我手機相素沒有很高,對焦老是對不好....所以多拍了幾張讓大家參考~

 

 

 

 

 

換好了電池以後,假設成功了!(我指的是順利充進電腦)

納在螢幕上的電池就會有小閃電的圖案喔!!!!!

然後時間日期都要自己重改惹Q<>Q

 

DSC00697.JPG

 

 

 

 

 

 

糟糕!有個地方露餡兒了XDDDDD  (應該沒人知道我的哪個祕密被發現惹!)

(忘記修圖就是這樣= =  唉呀~~~~~)

 

 

 

從2.28用到現在5/13,電池都很好很正常~~~~

太嗨森惹~~~~~

 

 

 

希望MAC PRO 可以陪我長長久久>//////<

為了工作用忽然發現他哪裡壞了可是會急死人的Q__________Q

 

 

 

 

 

 

欸! 既然都看到這裡了~順便來加入我的新家吧!   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 有很多小東西想跟大家分享喔!

 

 

 

 

 

 

文章標籤

奎恩花蕊七世V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