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_144338.jpg

 

這是前陣子兌換到的,7-11的攪拌棒馬克杯,其中一組的其中一個。

我的是左下角那個~ 家裡換了兩個~ 我拿其中一個拍拍~

應該很多人都有蒐集到了吧XD

這次特別也弄了一個來紀念一下。

擷取.PNG   

 

只能說7-11的腦袋真的很厲害,動很快,

line~~系列都被7-11網羅啦!!!!!!!!!!!!

我不太吃7-11的東西,但是也因為這原因也會蒐集人家的點數~

 

上個月的樣子,因為去了長庚附近的7-11,所以就集了一堆點數,

加上朋友的同事捐獻,留著點數不知道要幹嘛,想說那就來換一下好了....

於是就花了250,換了5個杯子XD

然後個別分送分送,最後剩下兩個杯子~~~~

 

 

攪拌棒很可愛喔!是饅頭人!!!

有點吸力的蓋子上面有個凸出來的小手把,可以插入攪拌棒,

蓋子上面也有小洞,可以插入攪拌棒。顆顆...

 

 

大概就是這樣~

杯子挺可愛的XDDDDDD

 

後來出的觸控筆我用不太到,

所以我就沒有特別想要蒐集~

 

 

 

BTW,其實我很想要熊大或是兔兔款的杯子......有人願意跟我換嗎><

 

 

 

 

 

 

文章標籤

奎恩花蕊七世V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