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太晚了~~@____@

因為晚起,所以連早餐都懶得做了~

記得起床的時候都已經10點半了~ \⊙▽⊙/

早餐今天吃得很隨意~就豆漿粉+桂格大燕麥片

 DSC01250.JPG

這就是之前跟大家說的家了麥片的豆漿麥片~

喝起來很濃,不過不會甜膩~

所以我非常喜歡呢!!

DSC01249.JPG 

豆漿的味道很濃,

對我來說這是早餐很棒的味道~

我討厭喝牛奶~所以把我的愛都奉獻給豆漿了~~~**ˋ(  ̄▽ ̄)ˊ***

DSC01248.JPG

用熱水沖泡以後,加入麥片攪拌,

等麥片被泡軟了以後,就可以開始大口大口吃惹~

等我吃完了以後都已經快11點半了XDDDDDDDD

已經等不及要來午餐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