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
我的新BLOG已搬遷至:http://www.getwo.com.tw/alicequeen

 新店《caLAcaLA義大利廚房》(北新路)

新店《caLAcaLA義大利廚房》這間店是Alice一直很想來很想來,可是每次經過剛好都沒機會吃的一家店。

剛開始會注意到這間店其實不是因為它是義大利麵店...,而是那隻擺在門口嘰嘰喳喳跟我們家嘿美一樣品種的鳥鳥~XD

DSC01286.JPG

看得出來裡面有一隻鳥嗎?她是我看過算是一隻很可愛又很可憐的鳥了~

看之前我看到的一隻黃色的鳥不一樣,聽店員說之前那隻黃色的鳥被偷走了,所以現在才會看到新來的這隻鳥~

跟嘿美相較之下,這家店的這隻鳥顯得毛少又無光澤(不曉得為什麼 )?

其實我還真是有點同情他就是了,有天我是否也可以帶我們家嘿美再來這家店用餐讓嘿美順便跟他作伴呢?

其實他很可愛呢!而且也沒有嘿美吵~算是一隻很乖的鳥鳥了~~

 

 

傍晚忘了幾點,我們來到這間店的時候,店裡還沒甚麼人~

店員也很開心的在吧台聊天XD

當我們一進門很快就有位子可以坐,桌上已經預備好了的大餐盤已經歡迎我們的到來了。

服務生很迅速的倒了杯開水,給我們MENU本,讓我們有時間慢慢點餐~

DSC01285.JPG 

餐點很多樣化,看到我快要眼花了XD

MENU上可見提供了許多套餐,

佛羅倫斯套餐(基本最便宜的價位義大利麵套餐)

威尼斯套餐(稍貴一點的義大利麵套餐)

米蘭套餐(義大利燉飯、經濟排餐)

西西里套餐(一堆排餐)

拿坡里套餐(最高單價的餐點如:尼肝醬牛排啦~德國豬腳~海陸全餐啦之類的...)

其他還有:單品飲料、維納斯午茶、商業午餐。

還滿豐富多樣化可以選擇的。

 

 

店內的裝潢設計也很漂亮溫馨,下午趁人少的時候,還見到老闆跑出來東爬西爬的裝新的燈泡,

看他忙碌的樣子覺得很可愛捏~

DSC01287.JPG 

這間店有二樓,還滿大的,可以容納很多人喔!

囧先生有上樓到WC一下,下樓的時候囧先生還對我說樓上很漂亮呢~

DSC01288.JPG 

 

在等待之餘,我仔細看了看周圍,有很多溫心的布置,還有牆上可以看到的盤子...

DSC01289.JPG

盤子很可愛吧~

而且黏得牢牢的,原本我還會擔心說會不會哪天地震了就掉下來了@@XD

 

桌上有鋪餐巾紙、餐盤紙、和大盤子以外,還有一杯水和三罐調味料。

有鹽巴、胡椒粉和糖...不過沒有我想要的起司粉~~~(哭哭) 〒△〒

DSC01290.JPG

 

這裡是門口近來的玄關處,就是結帳的吧台,就在樓梯的旁邊。

DSC01294.JPG  

DSC01321.JPG

然後鳥籠跟鳥就在我背後XD

 

餐點粉快就來了~(當然嘛~ 因為這是湯:P)

在點完餐點之後,我向服務生說我的飲料與湯要先上、然後再來是沙拉、然後在來是主菜、最後才是甜點。

服務也很不錯,服務生有記得,態度也很好,讓我很蘇胡~~~**ˋ(  ̄▽ ̄)ˊ***

 

我會這樣點是有原因的...

因為Alice本人我腸胃不是很好...XD 但是又很愛亂吃...

這樣的順序對我來說是比較好的...可以稍微改善一下消化不良的情況 :P

====================================================================

濃湯-巧達玉米濃湯

囧先生學我也點玉米巧達濃湯,

早知道我就點別的了.........=.,=

雖然說我今天吃素= =,不過巧達濃湯我也算勉強給她喝了下去....(因為有火腿XD)

DSC01297.JPG

玉米巧達濃湯裡面有紅蘿蔔、火腿還是小肉肉的樣子,還有菇菇和馬鈴薯和玉米等等..

我撈起來還算是挺有料的,吃起來也不會太濃太鹹,味道上我還滿喜歡的 (~^O^~)

 DSC01300.JPG

 

飲料-伯爵奶茶 & 熱拿鐵

伯爵奶茶是Alice點的,囧先生點了杯熱拿鐵...

 

伯爵奶茶是用英式早餐茶泡的吧!?

味道跟一般紅茶之類的很不同,

喝一口就讓我猜出來了....因為那牌子的茶我們也有買過:P

DSC01301.JPG

DSC01313.JPG

一般店家會附上的會是開元食品的戀奶精,不過caLAcaLA附上的是這種的奶精,還滿不一樣的呢!

DSC01307.JPG

我故意把茶包泡久了點,然後才倒入奶精,為的是不想讓奶精的味道蓋過了茶的味道,果然喝起來是我想要的濃濃茶香味。

 

囧先生點的是熱拿鐵~不過他還嫌人家拿鐵苦苦..

(不過話說平常不喝咖啡或只喝便利商店的牛奶咖啡的人一喝到店家的expresso當然覺得苦啊~~)

於是乎,囧先生加了點糖,才覺得咖啡似乎合他的胃口了點。

DSC01305.JPG 

不久後,一人兩片的大蒜麵包就送上來了~

DSC01306.JPG

大蒜麵包是選厚的,是我喜歡的那種~

當我把水、濃湯、飲料全喝下肚子以後再來吃這兩塊麵包,突然就覺得有點飽足感了XD

沙拉-水果沙拉 & 燻里肌沙拉

看著好好吃的其他沙拉的我,偏偏今天又不能吃肉肉,所以只好點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是一些當季水果加上優格醬,吃起來有酸甜的口感~

除了我討厭的鳳梨我連碰都不碰以外,其他連次等討厭的番茄我大概都吃完了~

水果沙拉上面會灑堅果碎或片增加口感,在甜與鹹中間取得一個平衡點。

DSC01311.JPG 

囧先生點的燻里肌沙拉,我沒吃所以我也不曉得口味怎麼樣~

不過看起來很豐富,從囧先生吃的表情可以知道應該很好吃的~

DSC01312.JPG   

沙拉旁邊還放了一個蘋果塊。

主餐-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 田園蔬菜義大利麵

囧先生點的是松子羅勒義大利麵,是有九層塔香味的羅勒醬,

裡面還有一些海鮮,如蝦子、一兩顆干貝、和蛤蠣之類的。

DSC01333.JPG

我覺得醬的口感跟麵好像有點不夠融洽,羅勒很多,但是好像還不夠有香氣   (?

囧先生很滿意海鮮的肉,挺新鮮的。

吃了幾口囧先生分享給我的麵,我還挺喜歡的喔!

DSC01329.JPG

我點的是田園蔬菜義大利麵,用懶懶油清炒,

相對於囧先生點的義大利麵我的就顯得清淡很多很多,

裡面有紅甜椒、綠花椰菜、綠蘆筍、番茄、皇帝豆、香菇和灑上一些腰果做裝飾。

 DSC01330.JPG

為了做素食,所以是用橄欖油料的。

 DSC01331.JPG

味道也不會太鹹,算是挺剛好的。

不過我個人喜歡吃稍微硬Q一點的麵條,

而這間的義大利麵麵條稍微軟了點,我想如果Q一點的話我會更喜歡的。

甜點-起司蛋糕 & 提拉米蘇

囧先生點的式提拉米蘇。(他最喜歡提拉米蘇了XD)

我點的是起司蛋糕。(對~我永遠都愛重乳酪的起司蛋糕~~XD)

DSC01344.JPG 

起司蛋糕式重乳酪的,所以我一定非點不可...XD

DSC01347.JPG

旁邊有用巧克力醬淋醬畫畫做裝飾,擺上兩片杏仁片。

提拉米蘇這種的是囧先生喜歡的~

 DSC01349.JPG

吃起來式甜甜的,但是不會很甜,上面灑了苦甜巧克力粉,所以甜味被拉了回來。

雖沒有很濃郁,但是也算是平價好吃的蛋糕喔!

 DSC01350.JPG

同樣的,旁邊也有一樣的裝飾。

 DSC01352.JPG

我趁囧先生離席的時候又多拍了幾張~

 DSC01353.JPG

後來我去WC的時候(WC在2F),

2F好漂亮呢!! 下次我想去二樓坐~~

WC裡面有很多間,門把也很可愛,我還拍了一張照片~

DSC01354.JPG 

這是洗手台,我連這都拍了...

DSC01356.JPG 

這是我們的帳單~

DSC01343.JPG

這是門口的擺設,有隻熊和假暖爐,造景得很可愛呢!

DSC01360.JPG

後來我們要離開了,我又偷拍了一張照片...

 DSC01361.JPG

從外頭看就覺得很溫馨吧!!!

 DSC01362.JPG

有機會的話 大家也可以來這間唷!

北新路有一間、小碧潭那兒也有一間~

啊~內湖也有一間,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那裏聚餐唷!

 

創作者介紹

大貓愛旅行 旅遊新聞報

怪俠一隻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咪媽媽
  • 禮拜六剛和家人去過 真的很不錯!!
    這幾天則要跟好友一起去吃~XD
  • 真高興你也喜歡~~~>W<
    那裡真是一個可以和好友吃飯聊天的好地方呢!!!

    怪俠一隻喵 於 2009/06/03 10:53 回覆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