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您沒看錯~!今天一樣又要來吃減肥餐了~

不過我們的減肥餐一點也不會有荼毒人的感覺,

我們秉持著就算是減肥也要吃得開心又豐富的想法....    (所以才老是減那麼慢?)

今天的午餐:洋蔥肉末+美生菜+大黃瓜+鮪魚

囧先生的份量除了上面原來的這些,還有一點點蕎麥麵條和十顆水餃

 

洋蔥炒肉末是很簡單的料理~

洋蔥切丁備用,冷鍋時直接下絞肉(不加油),

稍微變色以後,加入洋蔥拌炒,加點胡椒粉和鹽巴,和非常少於一湯匙的黑醋,

最後加點切小丁或末的青蔥,燜炒後就可以起鍋了~

DSC01391.JPG

 

這是囧先生開罐了的鮪魚,所以我們今天打算要趁新鮮時把這罐頭解決掉。

 DSC01394.JPG

 

 

今天Alice是不吃澱粉的,所以沒有米飯或麵食,

於是我把平常就在啃的萵苣通通拿出來配洋蔥肉末吃。

 DSC01393.JPG

 

還有,我切了很多薄片的大黃瓜。我酷愛大黃瓜大過於小黃瓜。

那清脆的口感讓我整天嗑它我都願意。

 DSC01392.JPG

 

以上這四張圖是我在吃的,也跟囧先生一人一半,而囧先生另外又吃了麵和水餃~

別看這樣~ 最近我這樣吃就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