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玉山-山藥五穀粥

mm...這是鹹的口味。Alice最喜歡吃鹹的口味惹~~

DSC01422.JPG 

一大包裡面有12小包隨身包,一包裡面有141大卡

所以看你想要當早餐、午餐、晚餐還是消夜、點心都很適合滴~~

 

這種養生包還真是越來越多了~

注意看喔!我買的是香濃鹹口味XD

  • 不含植物奶精粉
  • 高鐵、含鈣、含鐵
  • 富含維生素B群
  • 17種天然蔬果全穀物+11種維生素與礦物質

DSC01423.JPG

 

大包裝的背面:

DSC01427.JPG

這是產品介紹,

裡面添加了山藥、全穀類、野蔬菜,經過調配...巴拉巴拉的...是素食鹹口味的粥!!

而且的確也吃喝得到那些食料(雖然都是脫水蔬菜居多啦)

DSC01425.JPG

 

裡頭的隨身包長這樣~

跟外包裝是一樣的。

DSC01429.JPG

=====================接下來是試泡時間===================================

山藥五穀粥倒出來的粉也是白白的,

帶有一點粉像奶香的奶香味。

馬玉山-山藥五穀粥

 

我把杯子傾倒一點角度拍攝,可以看見脫水蔬菜沉澱在下面

這包的成分也不少種,除了糙米外,還有薏仁、黑野米、紅米、高粱米、綠豆、蕎麥、南瓜子、

燕麥、小麥胚芽、珍珠米、小麥、山藥、連子、芝麻、蔬菜(香菇、紅蘿蔔、西洋芹、海帶芽、高麗菜)、

B-胡蘿蔔素、海鹽、維生素、礦物質

 馬玉山-山藥五穀粥

加入熱水沖泡2500cc-300cc

用熱水泡開並且攪拌以後長這樣子。

乾料都浮上來啦~

 馬玉山-山藥五穀粥

 

這些乾料都是硬的,所以要讓他們泡個3分鐘到5分鐘,才會軟掉

一起喝的時候的口感真的很不錯捏!

 馬玉山-山藥五穀粥

 

喝來喝去我還是最喜歡鹹口味惹~

不過這包的糙米味道比較清淡,跟我好幾年前喝的忘了哪個牌子的比起來這個比較淡一點,

可是也是好喝啦~

 

附註:這是廣吉糙米片的,和馬玉山的比起來就真的有差惹QQ......

廣吉糙米片 

 

所以說下次如果要續購的話,我想我還是會買馬玉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