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胡椒香腸+三片大黃瓜

昨天下午Alice實在是吃得太過放肆了!

所以今天很可憐的又要開始吃少少了......

BUT  吃少少也是要吃到好吃的食物啊XD

所以今天我們的早餐就是這樣啦! 黑胡椒香腸+三片大黃瓜XD

DSC01461.JPG

Alice早上起床還加了一杯溫熱的開水300cc先暖胃。

這樣算清淡嗎?

因為Alice自認為很清淡XD

DSC01459.JPG

香腸是先水煮然後在無油乾煎,料理起來格外方便!

我是先用一點點水放在平底鍋上,然後把兩條香腸丟進去,蓋上鍋蓋悶煮。

燜煮到大滾時,就把水倒掉。

然後先開鍋蓋不加油繼續讓香腸們在平底鍋上乾煎。

乾煎到皮的水分有點沒了(But裡面還是很Juicy),才起鍋。

DSC01460.JPG

大黃瓜切片是生吃,最近不小得為蝦咪萵苣有點吃膩惹~

突然很久沒吃大黃瓜所以買了一大條慢慢吃~

*沒想到還可以吃這麼久啊....*

然後我灑上一些蘿勒,羅勒對腸胃是有粉好的功效的!!!!

最後我淋了一點蜂蜜芥末醬和香腸搭配,一點點酸味和香腸其實很搭呢!

 

今天的香腸是使用這包:

DSC01470.JPG 

脆脆的羊皮衣+飽滿的香腸肉餡,味道很不錯呢!

 

結果囧先生太喜歡了,就一下子把美味的香腸給吃光了XD

DSC01462.JPG   

 

 

後記:

和昨天晚上吃的香腸比較...

DSC01474.JPG

 這是昨天晚餐的↑

 DSC01470.JPG

這是今天早餐的↑

 

我覺得兩種其實都很好吃呢!

不過,Johnsonville的煙燻德式香腸內餡飽滿外還有一點油脂。

今天早上吃的台畜火腿的黑胡椒德式香腸相對的油脂有少一些,不過不影響她的美味程度。

Johnsonville的煙燻德式香腸煙燻味很重,是非常明顯吃得出來的。

台畜火腿是黑胡椒口味,當然有比較淡一些。

台畜火腿的黑胡椒跟肉都是顆粒狀的,加上羊腸皮衣,吃起來非常美味。

Johnsonville的煙燻德式香腸再咬入口時,則是被煙燻味和飽滿帶點油脂的肉餡給滿足了~

是很不同的兩種香腸呢!

 

我建議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喔!味道很不賴!

 

 

但是這兩種我都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