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囧先生買的"零嘴"(?)

因為上班會無聊肚子餓嘛~所以囧先生為了要讓嘴巴活動多活動,

當然他也是肚子餓啦,所以就買了一包土司帶到公司嗑,已填滿空虛寂寞的肚子。

DSC01476.JPG

包裝採用乳白色霧面做包裝,

看起來相當的「乳味」,跟產品的形象還滿搭的。

跟上次買的那包土司來說,這包相對的比較貴一些。

而且我還滿滿意的一點是蛋奶素皆可食用

所以如果我要吃素的那天就很方便了! 這包可以吃一天XD

包裝的名字下面還有寫說採用初鹿牧場新鮮鮮乳製作鮮奶加量30%

ㄋㄟㄋㄟ是初鹿牧場的耶! (PS.我一直很想去但是沒機會去的地方XD)

DSC01493.JPG

不過也很妙啦,ㄋㄟㄋㄟ是從初鹿牧場來的,

BUT製造是在林口東林村...

XDDDDDDDDDDrz...

DSC01490.JPG

裡面的成份就是一般那樣,沒有多大特別的地方~╮(╯◇╰)╭

DSC01483.JPG

據囧先生說,一打開就非常非常非常的香濃~

吃起來也相當相當地乳香濃郁,摸起來跟吃起來一樣也是非常飽嘴,

但是至於怎樣飽嘴偉是沒吃所以不知道啦!

不過囧先生挺喜歡的,所以我想這產品應該.. 是沒有很大問題的XDDDDDD

至於味道怎麼樣就請大家去買來吃看看啦~XD

DSC01484.JPG

他的土司也是挺厚的,每一片奶香都挺重的,

但是我還是不太會分辯香料味道有沒有很重啦~(這可能要請專業的來聞聞)。

DSC01487.JPG

我用近拍模式拍了他的詳細組織,

這樣看起來應該有比較好吃齁XDD

DSC01488.JPG DSC01486.JPG

 

我沒拿拿這土司烤烤來吃,因為覺得這樣吃起來很鬆軟口感很棒,

就很像在吃棉花糖一樣XD 軟綿綿的~

早餐吃鮮奶土司搭配一杯牛奶似乎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