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Aliceㄉ要爆炸了,

所有衣服多到不知道該怎麼處置,

每次看到一堆衣服塞在衣櫃我就很不忍心...orz

因為已經到了連我都受不了的境界了,

所以我直接到網拍買了些收納掛袋回來...

 

這次我買了一組有三種不同的收納掛袋,

而且很巧的是賣家的店剛好在我家附近,所以還可以面交省去運費XD

2009-03-18網拍買的掛袋

 

一組是這三種,然後這樣一組是399,我覺得滿划算的,

同時我也有買另外一家的小五格收那掛袋,長得像B款但是沒有像她兩格連在一起,

純粹是單格那種,還不錯用啦,不過感覺沒有399這款划算。

 2009-03-18網拍買的掛袋

A款那個我拿來放褲子和裙子,

工作型的長褲我只有兩條,所以放最上面,

依序下來是放牛仔褲和五分褲、七分褲之類的,

中間則是放薄外套,最下面是放短褲、短裙。

C款那個我就拿來放褲襪、襪子。

B款的我拿來放我的很多很多T恤和細肩帶、小可愛、還有薄薄的襯裙之類的。

越上面的是越穿不太到的,

越下面的是越穿得到的。

另外買回來的小五隔我就拿來放腰帶、皮帶、和小小化妝品囉!

Alice很不會整理東西,反正看得到的亂的就是塞塞塞XD

 

這是整理後的樣子,整理前的樣子我完全不敢拍照留念XD

DSC01715.JPG

原本衣服是堆積如山亂掛亂堆的,

Alice昨天花了一個下午把衣服通通折好排好,

等整理完頭都暈了....

 

連哈囧都說以後如果買房子,一定要很注重收納的空間XD

(不然會變成垃圾堆...?)

 

其實我很想說,在女人理我的衣服已經算很少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