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是當年看過阿嬤在用的保養品XD

是阿嬤級喔!!!!★★★★★

據說這已經算是阿嬤級or媽媽級的產物惹!!!

Shiseido2008009.jpg 

不過Alice並非痘痘肌,所以很少在用這產品,

據說冒了很多痘痘的女生可以試試看這罐,

便宜、好用、老牌子信譽有保證!

Alice大概只有用這個敷在T字部位清除粉刺後使用之類的,

或是出去玩大量曬太陽後在敷的。

如果妳是一直猛冒痘痘的女生,我建議您可以試試看喔!

 

【價格】

非常便宜,一罐約80元,而且還可以買到更低的價格,

Alice曾經看過一罐賣62元的,便宜得當年還失手多買了好幾罐屯貨,

聽說喬雅賣59.....XD

不過因為我用量很慢很少,所以還曾經有一罐被屯貨到過期而慘遭被丟掉的命運orz...

7*4 or 康4美 賣的都比較貴,大約是100元左右,最近看過特價是90元,但是還是覺得有些貴。

如果是其他賣場ex網拍好還可以拿到80的價格呢!

(不過Alice也有看到網拍賣300的誇張價格= =")  (默)

 

DSC01709.JPG 

【功效】

鎮定發紅曬過的肌膚、鎮定冒痘痘的肌膚不適感。

這是夏天必備的聖品。

夏天容易把人的臉或是其他皮膚部位曬到紅腫,或是有的人會發,以至於白不回來,

而這款商品可以拿來鎮定發紅或是長了痘痘的肌膚使用

如果是冒了痘痘會痛的人,敷了這玩意兒以後,會有瞬間不痛的感覺喔!

很涼快、很蘇胡滴~~~

不過,在擠痘痘和粉刺以後再使用就好,不要平常就把它拿來當化妝水擦抹喔!

我覺得當基礎保養使用的話對皮膚有點傷....

 

【使用方式】

這罐裡面有粉紅色的粉末,據說是鐵(?),所以使用前要搖均勻

*最簡單一般的方式*

你可以在洗臉以後滴一些在手心上往臉上拍。

以前我看我阿嬤都這樣用(最簡單的方式)。

*化妝棉方式*

洗臉以後把豔容露滴在化妝棉上,擦拭臉蛋,

或是把豔容露低在化妝棉上,局部敷在需要的部位上。

尤其是擠完粉刺的地方,就可以多擦是擠過的部位。

*如果是發紅流膿的痘痘*

那就把膿擠出來,清乾淨以後敷上吸飽豔容露的化妝棉,

數分鐘過後,再上一點痘痘凝膠之類的(我是沒在用啦),

保持清潔與乾爽,隔天據說就會好了一大半喔!

 

【成份】轉引自 http://blog.xuite.net/roling/blog02/3442328

資生堂嘉美豔容露(150ml,定價80元,四季購買價72元)

成分:
Water, Alcohol denat(酒精), Glycerin(甘油), Kaolin(高嶺土), Bentonie(澎潤土), Allantoin(尿囊素),

Phenol(酚類), Zinc sulfate(苯酚磺酸鋅), Camphor(樟腦), Sodium carbonate( 碳酸鈉 ),

 Fragrance(香料), Zinc oxide(氧化鋅), Iron oxide (氧化鐵)

分析:
Zinc sulfate 苯酚磺酸鋅 / 收斂劑 / 暫時凝固皮膚上角質蛋白,暫時縮小毛孔,長期使用反而造成肌膚代謝負擔有害肌膚。
Kaolin 高嶺土 / 吸附油脂,吸脂性佳,常用來當深清面膜成份 (有品質好壞之分,品質差者易過敏刺激)
Glycerin 甘油(丙三醇) / 保濕 ,價格便宜,安全性高,但保濕效果受環境濕度影響長效保濕不理想
Allantoin 尿囊素 / 消炎、抗過敏 / 激發細胞健康生長,對於起紅斑造成的皮膚傷害有促進傷口癒合功效
Bentonie 澎潤土/ 敷面劑基質
Alcohol denat 酒精 / 收斂劑
Phenol 酚類 / 油脂抑制劑(收斂劑)
Camphor 樟腦 / 用作香料、香水、防腐劑、 抗癢、防過敏
Sodium carbonate 碳酸鈉
Fragrance 香料
Zinc oxide 氧化鋅 / 物理性防曬粉體 270~370 mm (防曬黑 UVA 紫外光吸收劑)、油脂抑制劑(收斂劑)
Iron oxide 氧化鐵 / 天然礦物質色料。

油性肌膚應少用含酒精、氧化鋅、酚等收斂劑成份產品,治標不治本,反而使肌膚惡化,改選含有Zn-PCA油脂調理劑的產品較好,多去角質輕潔才是重點。

這瓶有添加 fragrance(香料),添加香料就必須添加可溶化劑,兩者對肌膚都不好,尤其是過敏膚質更要避開。

要達到收斂效果好又沒以上副作用可選擇含水楊酸或植物性萃取收斂成分

(金縷梅 Witch hazel, 蕁麻 Nettle, 麝香草 Thyme, 馬栗樹 Horse chestnut, 鼠尾草 Sage, 繡線菊 Meadowsweet)。

 

 

【心得】

這外觀很有古早味,味道也很有古早味,

我看應該可以跟當年的明星花露水的年齡相當了吧@____@

不過我還是很愛用就是了....因為是當年阿嬤推薦的XD

而且相當便宜,所以使用上不用怕浪費,可以一直倒一直倒~

只是對於我這種不太長痘痘的人來說恐怕這罐會被用到過期再丟掉也說不定XDDD

因為我頂多敷T字部位,臉頰就不會用到這罐了。

 

據說這罐在喬雅買只要59元XD

所以想買的人可以去那裏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