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賣這東西的原因都是因為.... 夏天要到了嘛~XD

變成黑黑一族我倒是沒甚麼太擔心,

我反而比較擔心自己變成小花貓,東一塊嘿,西一塊白的...

說實在的,曬不均勻或黑得很沒光澤感會讓我感到無比的醜...

不過我實在很少買這種防曬的東西(尤其給臉用的XD),

於是我選擇了DHC下手...

就在上禮拜,我下了一個訂單,就是要買這個XD

DHC Q10 玫瑰防曬粉凝露(標準色) + DHC Q10 玫瑰亮眼遮瑕筆(明亮米白)

DHC.jpg 

到批踢踢美妝版爬文後,我選擇買DHC。(碰巧在奇摩購物那裏正在打折。)

這組特價是$699據說比沒打折的時後的價錢更是親切可人了(?)

 

 

寄來的箱子長這樣的:

上面有貼膠帶。

 DSC01707.JPG

不過打開一看以後,貨物的包裝方式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沒有塞泡棉也沒有大盒子隔開,打開後就是兩罐我買的東西在裡面。

就像這樣↓

DSC01708.JPG

(所以也就是說在這運送過程中我的東西搖來搖去,在盒子裡面撞來撞去...(?))

若真是這樣...那還真是頗糟...

 

 

沒關係~接下來我們來說說產品吧~

這次產品的盒子,有淡淡粉粉的玫瑰色調包裝和玫瑰打印圖樣

跟產品的形象挺合的,

DSC01710.JPG  

 

先來看看DHC Q10 玫瑰防曬粉凝露(標準色)

盒子包裝背面有貼中文標籤:

DSC01721.JPG

拿來當防曬隔離霜我想也是挺剛好的~

 

 

把產品拆開,裡面是長這樣的:

裡面有一張說明說和一小罐的防曬粉凝露!

DSC01723.JPG

罐子裝也是粉紅色的,上面還有玫瑰花的圖樣。

罐子邊邊有印上產品的紋樣,

然後...還附了一個小刮勺。

DSC01725.JPG 

 

所以說盒子打開以後,看到的會是一罐防曬粉凝露、小刮勺和一張說明書。

DSC01724.JPG    

 

打開盒蓋,露出裡面的粉凝露:

DSC01727.JPG 

就是一坨ㄍㄡˊ ㄍㄡˊ 的粉凝露啦~

呈現出有點水又不會太水的狀態,不過因為打開的時候很怕會溢出來,所以我得平平的拿與平平的開。

看盒蓋上的那些就知道了,

我真擔心帶出門會不會在打開的時候溢出,這樣可就麻煩了..

(不過好險我一天不太會補妝,頂多出門擦擦,所以這罐多半會放在家裡吧~)

 

 

接下來是DHC玫瑰亮眼遮瑕筆(明亮米白)

盒子的背面也有貼銀色中文標籤。(當然你看不爽他也可以把她撕掉XD)

DSC01712.JPG

打開盒蓋,裡面就是一隻筆。

筆的盒蓋也有玫瑰頭呢!

DSC01714.JPG

就一隻小毛筆,然後也有附上一張說明書。

DSC01716.JPG

不過說明書都是日文啦,SO附了也白附,頂多比較有日本味就是了~XD

蓋子打開露出筆頭:

DSC01717.JPG

看起來有點像是眼線液的筆,使用方式就是要轉轉後面的筆尾,然後就會有很多液體從筆頭跑出來了!

DSC01719.JPG

我拍了拍筆頭的特寫XD

就是一搓乳白色的毛XD?!

DSC01718.JPG      

 

 

這是Q10玫瑰系列的防曬粉底圖,

有粉底液、粉凝霜和蜜粉。

原本我打算要買蜜粉的,不過我的KISSME和艾杜紗還沒用完...所以我就沒買DHC的囉!

我買的粉凝露是中間那個,然後我選的是標準色3009。

我不喜歡太白的臉,感覺很像在戴面具....

所以我選了標準色的防曬粉凝露,這產品有SPF30+++,所以一般陽光下應該還算是可以擋一檔。

1138312929.jpg

 

 

買了幾天以後,一直沒有機會使用,

終於禮拜六日那兩天有機會可以用了XD

這次使用了DHCQ10防曬粉凝露,不過沒有用很多,

但是還滿好推的就是了~用起來也不會油,很舒服~

DSC01762.JPG

 

對於我的斑....

我上過防曬粉凝露以後也有用DHCQ10的遮瑕筆塗抹,

不過還是沒辦法遮住,

雖然如此,可是我早就已經認了XDDDDD

天生的雀斑嘛~ 就讓它存在吧~

 

 DSC01761.JPG  

 

這張照片有上一點眼影和眼線,然後貼了假睫毛,

這次還有上些DHCQ10防曬粉凝露和遮瑕筆,

唇蜜則是不小心被我吃掉了~XD

基本上我覺得氣色也許因為有上粉凝露吧! 所以看起來還滿好的:)

 

我還滿喜歡的,

在網路上也看過許多水水用過,

大多還不錯的樣子~

所以有興趣的水水也可以買來試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