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Alice用過的兩種品牌化妝棉,

其他的品牌我也有用,不過...大概也都忘記哪些牌子了XD

最記得的就是這兩種品牌囉!

Alice很少在用化妝棉的,就連化妝水也是偶爾才用,

沒辦法,誰叫我是個懶女人~ =v=   **ˋ(  ̄▽ ̄)ˊ***

不過最近卯起來用(開始想當個女人了?)

也或許是25歲就要到了...感覺好像就該為自己的皮膚做點甚麼?

(這樣會不會太過膚淺?)

化妝棉 (一)

蘭韻 化妝棉

2.jpg

蘭韻的化妝棉價格滿便宜的,

因為便宜,所以我可以一直用一直用,都不會感到特別心疼...

話說我之前一包是蘭韻的,用了大概有一年了吧@@"

到現在還沒用完orz

不過我想是我的問題啦~因為我實在很少用~

(誰叫手指頭是萬能的XD?!)

通常我都拿化妝棉來卸妝,尤其是眼部的彩妝居多,

配合眼唇卸妝液擦拭就非常好卸妝。

(話說最近幾年我都愛用開架式的卸妝液,好用!)

這款的化妝棉也很吸,不過擦拭後會有點留下棉絮...

所以有時候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非常適合拿來敷臉和卸妝眼唇

拿來滴化妝水敷臉的話,

我則是非常樂意用這款來敷臉就是了。

化妝棉(二)

絲花 化妝棉

DSC01730.JPG

這是我另外一個很愛的品牌。

不過這款比較貴一點,所以我就不會拿來卸妝或敷臉了。

沒辦法,我天生就是小氣鬼~~~~**ˋ(  ̄▽ ̄)ˊ***

相對於蘭韻,絲花的價錢比較不可口,

不過因為不會掉棉絮,

所以我覺得拿來卸指甲油很方便~

質感上與蘭韻比起來, 絲花的摸起來比較硬一點,

兩種都算紮實啦~

DSC01732.JPG  DSC01734.JPG

不過如果絲花要拿來當平常卸妝甚麼的,

我想我應該會比較心疼一點XD

最近是用這兩種化妝棉交替使用,

偶爾換換口味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