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次買的~~~ :P

(總覺得囧先生如果看到這篇應該會想要剁掉我ㄉ手指了吧.....)

 

有好多好多的寵愛之名喔~~~  **ˋ(  ̄▽ ̄)ˊ***

是某天下午到貨的~

每個都被包得跟木乃伊一樣,

我花了點時間每個慢慢拆慢慢撕~

拆包裹的感覺上就很像在拆禮物XD

有一種莫名的驚奇感~~XD

DSC01703.JPG

這次買的東西裡面,我用點數換了一份*新肌澈白三週體驗組( 清爽型)(超額兌換)

然後寵愛之名系列有滿額送,所以我這次拿到了一罐100ml的極致保濕修護化妝水,和三包全效卸妝試用包

還有其他小贈品~

 

左邊那三包《全效舒緩卸妝液》是送的

中間那罐寫著BB的是《亮白淨化無暇裸妝霜》

左上的小罐的是《全效亮白基礎組的精華乳液 7ml》

然後右邊的大罐的是200ml的是《極致保濕修護化妝水》

然後他的旁邊那罐小一點的是100ml的《極致保濕修護化妝水》是送的

DSC01707.JPG

 

兩罐粉紅色的都是《極致保濕修護化妝水 100ml》

右邊數來第二罐裡面是透明的化妝水是完美亮白基礎組裡面的化妝水100ml》

然後最右邊的是《亮白淨化完美乳液 100ml》

 DSC01706.JPG

每一個寶貝都排排站好的感覺實在很可愛耶=v=

DSC01705.JPG

 

===================以下是產品介紹,我是分隔線~~====================================

來個寵物之名...

啊啊啊 ~~ 不是不是!! 是【《寵愛之名》的完美亮白基礎組】內容物介紹吧!

 

(從官網轉來的)

DSC01713.JPG

★亮白淨化完美乳液 100ml

1項專利+2項全新成分,完整打造美白防護網~
鎖住黑色素啟動源頭,抑制黑色素生成,修護肌膚已造成之傷害,
讓美白呵護更加滴水不漏!



◇獨家專利配方
世界知名藥廠專利亮白成分Lumiskin™,可使肌膚健康不暗沉。
另添加全新亮白成分Dermawhite,鎖住暗沉源頭,使肌膚精萃嫩亮。


◇全新能量成分Chronodyn
Chronodyn就像保養品中的勁量電池,藉由持續合成肌膚細胞所需的青春能量,白天抵禦環
境的刺激,
提前保護肌膚免受傷害;夜晚快速提升細胞自然修護能力,並儲存更多能量以應付日復一日的外界傷害,
徹底解決肌膚的疲倦度,讓肌膚更加緊緻,並縮短肌膚在專業醫療美容後所需的復原時間。


◇敏感膚質也可放心使用
以水溶性的抗氧化劑阿魏酸搭配油溶性的維他命E,做到油水兼顧的完整保護;
而低油度清爽的乳液質地,適合夏天使用,不會造成肌膚負擔,適合20歲以上有亮白及保濕需求的人使用;
因為配方中基質單純,也未使用合成酯,因此敏感膚質的人也能使用。


【衛署粧廣字第9606010號】


★亮白淨化化妝水 100ml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 化妝水」
精華液等級高機能化妝水
注氧保溼 亮白去角質 極致呵護一瓶完成



◇精華液等級的強效護理肌膚效果
來自世界知名藥廠的專利Thiostim™成份,超高抗氧化的成份可以快速滲入肌膚,增加帶氧量,
以達到良好的新陳代謝及亮白的功能。
而酵素精華與蕃茄果酸可以讓肌膚在溫和去角質的過程中,同時含有足夠的保水能力。


◇促進角質代謝
添加蕃茄果酸,內含豐富的天然維他命A、C,另有蕃茄紅素、類黃酮、有機酸、糖、氨基酸等元素,
能軟化肌膚的角質並加以代謝,進而使肌膚具有保濕的功能,使肌膚平滑,刺激皮膚回復自然功能。


◇重量級精華成分
酵素萃取液含氨基酸,peptide,寡元素、維他命B等成份,具有活化肌膚,促進角質代謝
的功能。
海藻萃取液有柔軟肌膚,同時滋養保溼的作用,也有代謝膚質油脂、淨化污垢的功能。
芙蓉萃取液可以滋潤肌膚並柔軟膚質、分解角質。
PCA天然保濕因子是最佳的皮膚保濕劑,能改善肌膚質地,防止水分或養份散失。


【衛署粧廣字第9603009號】


★亮白淨化完美精華液 7ml

添加最新抗氧化成分艾地苯,讓白皙更持久~
亮白、淨化、防護、保濕、抗氧化,全面呵護一次完成!



◇獨家專利配方
結合兩大大專利配方,同時含有兩種世界知名亮白專利配方Lumiskin™與Melaclear2™,
雙重淨白效果,使膚色均勻完美無瑕疵。


◇添加最新抗氧化成分艾地苯
年輕時肌膚抗自由基只需注意防曬,但如果在亮白的過程中可以兼顧抗皺與維持效果,
就得使用抗氧化能力最強的成分來補齊不足之處。
艾地苯是輔酶Q10的衍生物合成轉化而來,分子細小,是Q10的40%,效果更顯著。


◇重量級精華成分
添加維他命C含量最豐富之水果西印度櫻桃萃取,可使肌膚年輕。
高分子量玻尿酸,能以高分子量吸附與鎖住水分,另含甘草酸胺、分子酊Ceramide2等成分。


【衛署粧廣字第9603009號】

使用方法

★亮白淨化完美乳液 100ml
早晚於亮白淨化化妝水、亮白淨化完美精華液後,取一元硬幣大小塗抹全臉,並輕柔推勻。


★亮白淨化化妝水 100ml
徹底清潔臉部後,倒約5元硬幣的份量輕拍整臉,再擦上亮白淨化完美乳液或精華液,效果可再加倍。


★亮白淨化完美精華液 7ml
◇晚間徹底清潔臉部,化妝水後使用。
◇取適量精華液(按壓一次用量)塗抹於臉部。
◇建議每隔7~10天,於精華液後同時搭配一片「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美白效果更好。

===================我是分隔線,以上介紹結束~========================

 

這是寵愛之名的BB霜-《亮白淨化無暇裸妝霜》

夏天到了,裸妝很方便,清爽又簡單。

我自己是還沒用,因為我還有舊的隔離霜還沒用完XD

等哪天遇到大太陽剛好我要出門,我就來用用囉~!

  DSC01704.JPG

來ㄍ產品介紹吧~轉自官網^^

●同時具機能性保養.隔離.粉底三大效能 可修復、保濕、美白、潤色、遮瑕並隔離
「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可作為日霜、隔離霜、修飾霜使用。
只要使用薄薄一層可以達到保養及修飾的效果,不需要上厚重的粉末,輕薄透氣,膚色明亮。
基礎的化妝水和精華液之後,直接使用「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代替後續的乳霜和粉底、遮瑕品,
減去傳統繁雜的步驟,保養妝容一瓶搞定。最適合現代都會女性突然要約會、上班沒時間化妝、
到附近逛超市、運動、出外旅遊、想要展現裸妝並且自然遮蓋痘痘缺陷時。


●美白 修護 遮瑕 三重超強功能
添加世界知名藥廠默克成份Lumiskin™、維他命C糖甘,有效抑制與還原黑色素雙管齊下,
持續美白,同時還能抗氧化、抗衰老等多重強效,預防與修護並進,讓妳的肌膚白淨剔透,宛如新生。
另添加薏仁、玫瑰果油等安定肌膚、修護,給予肌膚多重營養的保護,並修飾青春痘、毛孔及粉刺等肌膚缺陷。
即使痘痘肌膚也可毫無負擔使用。不但具超強的遮蓋效果,還有保濕、補水、美白等功能,
兼具保養品及化妝品的多種功效,不受皮脂分泌、汗水或淚水之影響,長時間保護肌膚。


●超強巨星美白成分 全天呵護肌膚 天天都有裸妝般的好氣色
維他命C甘醣是維他命C的葡萄糖衍生物,是目前衛生署核可的美白成分中,穩定溫和的成分。
不僅安定性佳,並且可以被肌膚吸收之後分解為純維他命C,透過有效抑制與還原黑色素雙管齊下,
同時還能抗氧化、抗衰老等多重強效,預防與修護並進,讓妳的肌膚白淨剔透,宛如新生。


維他命C醣甘可以持久又穩定的釋放,搶在黑色素開始肆虐前便將其無色透明化,讓妳的肌膚白淨剔透,宛如新生。
玫瑰果油為採冷壓法製造的植物油,含豐富蛋白質、礦物質,天然維他命E、維他命B群及高劑量維他命C,
能柔軟肌膚、保濕、撫平細紋,是最佳的植物油。並且能恢復脂肪酸和水分之間的最佳平衡,
重新保濕乾燥的皮膚,修復皮膚,有效地減少皺紋出現,使皮膚的顏色更加適中。


薏仁萃取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皮膚呈現淨白透亮。調整肌膚的新陳代謝正常化,
讓問題肌膚的新陳代謝回復至正常的週期,調整肌膚恢復平滑健康的狀態。
並含有多種副成分尿囊素、甘草複合精華及沒藥醇等。


◆素顏保養新概念 保養妝容一瓶搞定 肌膚展現無瑕亮澤自然感。
◆維他命C糖甘有效阻擋黑色素 淡化黑斑 持續美白。
◆越擦越白 越裸越美麗 肌膚白淨剔透,宛如新生。


衛署粧廣字第9704013號 

 

使用方法

每天早上於基礎保養後,防曬隔離霜前,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
若突然需要外出,又不想進行繁複化妝程序,可直接抹上「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

 

 

這幾天買了很多寶貝要來應付夏天啦~

希望別變成小黑人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