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到板橋地帶探訪某間養護之家,

不過板橋地帶沒看到喜歡的地方可以住,

(很想去挪威森林~但是要排隊等待就讓我卻步了...XDrz)

(而且當時覺得應該客滿了orz 拜託~ 她很搶手耶~~~~~~~)

 

所以就跑到土城去啦~

這次晚上住的地方是 Q MOTEL ~

位於土城的中華路上~

批踢踢的鄉民們給的評價還滿不錯的~

正好又機會就來住住看囉~

 

 

一進房我就迫不及待的奔向這裡...

我很好奇他會有甚麼樣的泡澡池給我用XD

 DSC00755.JPG

不過大多數的一般房型配的好像都是這種的比較多~

然後旁邊有電視~

P.S 這家的按摩強力水柱比很多家摩鐵的水柱還強呢!

 

 

毛巾浴巾之類的~

另外還有薰衣草精油可以泡澡用~

除此外還有沐浴鹽

DSC00754.JPG

 

 

大致上你想到的都有,

不過這家的沐浴乳洗面乳比較滑溜,不是很好洗乾淨...

然後就是洗髮精洗完頭髮容易澀澀的...

 

DSC00753.JPG

 

 

點心區:

有乾麵也有湯麵~

餅乾也比別家多兩包~

還有點心棒*2~

還有方塊酥...

一包咖啡一包奶茶

兩包茶包...

這是我看過目前最有誠意的了XDDDDDDDDD

DSC00752.JPG

 

 

一進來看到的是客廳,

我覺得這間的價值挺高的~

因為我覺得這比覺像3980的房型...

可是這裡住一晚只要2980............

 

 

 

那個很像南瓜的椅子坐位很大喔

 DSC00750.JPG

 

來兩張全景圖吧

DSC00749.JPG

DSC00748.JPG

 

 

這裡是ZZZZZZZ的地方~

床的佈置真是夢幻~

 

  DSC00746.JPG

 

 

衛浴設備做得很不錯

這裡是淋浴間,

水流量很大,所以請大家第一次使用時記得把蓮蓬頭轉到牆壁上比較安全XD

不過熱水來的比較慢一些~所以要稍等待一下~

但是這不會影響到你對它扣分的XD

 

DSC00745.JPG

 

這裡是WC~ 與淋浴間 遙~~~遙~~~~相~~~~望~~~~

DSC00744.JPG

 

老爺正在看察地型呢

DSC00743.JPG DSC00742.JPG

 

很訝異的是這摩鐵竟然也有一個像商務飯店房才會有的商務桌呢!

太神奇了~

DSC00741.JPG

 

美美的床前面也有小茶几。

DSC00740.JPG

 

隔天的早餐是吃吧費~

有中式和西式~

其實菜色不特別啦~

不過可以吃到吧費的感覺很好XD

 

DSC00757.JPG

DSC00756.JPG

 

 

但是有一點很奇怪的是

服務生前晚向我們詢問餐點服務的時後竟然是直接問要中式還是西式?

因為要幫我們送到房裡。

但是卻沒有先跟我們說有吧費耶@ @

也是老爺問有沒有吧費的時後服務生才說有的~(好奇怪喔~)

為什麼不先跟我們說:

我們有提供吧費早餐,有西式和中式,歡迎到餐廳享用。我們也有客房送餐服務...吧拉巴拉之類的?

 

 

我覺得好奇怪@ @

 

不過有吃到好吃的早餐就開心啦~

 

 

 

服務態度嘛~我覺得門口接待的那些服務人員少了一點親切~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不好XD?!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