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住的MOTEL是新店的挪威森林

位於新店市寶僑路,位置隱密的一個MOTEL~


而且很幸運的是,我們沒有排隊就有房~

而且是有KTV的房可以住~(灑花)



本次住的是房號807

這個房型住宿一晚是$4680。(沒記錯的話)

有附設KTV,有水療SPA,也有按摩浴缸。

(文章最後會附上服務設施連結~)

目前有週年慶還是甚麼活動的樣子,

所以住宿的話會再贈送一組沐浴用品。




首先一進門,這是玄關。

房卡要插在打開門後的另一邊(也就是這邊),

有點不符合人體工學啊...

我一直以為這房卡應該是要插在門旁邊的...XD


茶几上有2瓶沒冰的礦泉水,

冰箱也有1瓶冰的礦泉水。

DSC00902.JPG


沒想到還附了一本週刊...不太營養的周刊... 

DSC00903.JPG


想當然一定有零食區囉!

零食的泡麵是味王的,豚骨海鮮和蔬菜牛肉口味。

一包五香口味的小乖乖,一包方塊酥,一條巧克力棒,一個巧克力夾心酥。

還有幾包沖泡式飲品。



DSC00904.JPG


裡面除了冰的礦泉水以外,

也有寶礦力水得和雪碧。

DSC00905.JPG


客廳有很舒服的貴妃沙發,

面對的是電視,可以看VOD或是唱KTV,

或是看電影電視都可以。

DSC00906.JPG   


電視是可以轉到後面的,後面是大大的床~

左邊有珠珠門簾的地方,是衛浴設備區。

DSC00907.JPG


在大大的床的旁邊,有情趣椅,

不過我們對那台椅子沒甚麼興趣,

下次你們有機會來住可以去玩看看XD


DSC00909.JPG


說到這個床,我就一定要來說一下了...

這床實在是太好睡了~

我是個會認床的人~一認床就淺眠的人~

但是沒想到這床竟然可以讓我一覺到天亮~

實在是太神奇了~

而且我肯定是三驚半夜睡...但是睡起來精神還滿飽的~


話說睡到一辦聽到隔壁有人很大聲在唱歌(雖然傳來只有微微聲音)

但是我想隔音應該也做得不錯了XD

我們倆一度懷疑當時他們在唱歌的時後大概是已經天亮了XD

但是當時我們還是繼續睡...睡到10點.......才驚醒XD

快速整裝去吃最後30分鐘的早餐XDDD

這是我第一次睡到這麼不醒人事啊XDDDDDDDD

 


DSC00910.JPG


我以為衣櫥就只是個衣櫥,沒想到打開衣櫥竟然裡面有情趣用品販賣機........XD

DSC00911.JPG


這裡是往衛浴設備的地方囉~

DSC00912.JPG


DSC00913.JPG  



這裡是洗臉台,

她附贈的洗髮精洗起來太澀了~一定要用潤髮乳洗過...

DSC00915.JPG



這裡是淋浴間,

淋浴間同時也是蒸氣室,

你可以來做個蒸汽浴SPA~


DSC00916.JPG



從衛浴設備看出去是門,還有客廳。

DSC00917.JPG



晚上在門口接待的服務人員看起來應該是有些疲憊~但是人還是算滿有笑容的唷XD

我們住的這間是"皇家套房"XD

個人覺得住起來挺舒服的~



大致上服務設備:這裡有價目表和各房型提供的服務設施



然後隔天起床有早餐可以吃~是吧費型式的~(菜色我覺得SOSO~)




這次住的感覺很滿意XD

下次還會再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