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到林口去探親,

但是一路上這樣過去也太累了~

所以我們決定前一晚先到林口附近的樂葳總裁行館下榻。

先給大家看看隔天早上的早餐吧費XD

DSC02396.JPG 

跟我們平常常常去的【挪威森林-新店館】比起來,【樂葳】的早餐豐富多了!    (大勝)

而且因為塑化劑風坡,原本提供開元的奶油球也都不見了~

改由義美食品的奶油球代替。

嗯...是很好啦~

不過這也只是目前這陣子一窩風所造成的吧~ (風頭中,誰敢用?當然只敢用義美囉!)

在咖啡區的附近,我聽到隔壁桌的女人們機機喳喳討論著塑化劑............

聽了實在讓我有點為開元食品抱屈啊...

 

讓我們來看看這次住的房間吧~

由於老爺有總裁卡,所以每次來住都不會很貴~(大心)

不過原本我們想要住有很貴很貴按摩椅的房間,可是通通被住光了= =

所以這次住的是有「KTV」的房間~~~

 

 

這是WC的洗臉台,很不錯~

基本上該有的都有了~

唯獨隱形眼鏡盒和食鹽水還有卸妝乳液,

所以水水們如果來這兒住,得自己準備個人清潔用品囉!

(真是的!我來這兒住了很多次,每次住都沒提供XD)

 

DSC02395.JPG

 

如果忘記帶個人清潔用品的話也可以到外面旁邊一間很大很大很大的小七商店裡購買喔!!!

雖然我個人很討厭小七商店,

因為鴨霸又機八,愛欺騙消費者不講實話,

愛搞加量不加價其實只是換了包裝量沒變卻漲價的招數~(啊啊啊啊啊~~我通通說出來了~~~(摀嘴))

不過您如果真的有需要的話還是要去最近的小七商店買唷~~(啾咪)

 DSC02394.JPG

 

 

TOTO的馬桶>////////////<

 DSC02393.JPG

 DSC02392.JPG

按摩浴缸旁邊也有小電視~

DSC02391.JPG

 

沒有很特別但是該有的還是有的餅乾零食區~

DSC02389.JPG DSC02388.JPG

 

 

這裡有造景~

 DSC02387.JPG

 

DSC02386.JPG

 

床很大,睡起來很舒服~

天花板上有可愛的星星點點~

晚上燈暗掉了星星點點更漂亮喔!!!

DSC02385.JPG 

入口玄關處

DSC02384.JPG DSC02383.JPG  

進入樓下車庫的時候,隱約聽得到隔壁大聲唱歌很難聽的聲音,

但是進了房間關了門就比較小聲,幾乎是聽不到,

可是三更半夜的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是..................會聽到...

我得說~隔壁唱歌很大聲就算了...重點是好難聽啊!!!!!!!!!!!!!!!!!!!!!!!!!!!!!!!!!!!!

 

很想跟他們說閃開! 讓專業的(我)來 好嗎?!

 

 

非常推薦大家到林口樂葳總裁行館唷~雖然這附近沒甚麼好玩的很可惜~

不過就來這裡當作放鬆吧!

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