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KIWI在門外吵死了

因為KIWI昨天睡外面客廳。

(昨天趁他不注意的時候老爺把KIWI關在房門外)

今早清晨四點鐘就被KIWI鬼哭神號般的喵聲吵醒

DSC03482.JPG 

 

 

對的~就是他~

然後老爺被吵起來之後還去門外小踹了KIWI一腳叫他閉嘴XD

因為清晨四點還不能吃早餐XD

老爺很堅持早上八點才要餵食...XD

DSC03483.JPG 

 

今天早上八點鐘,KIWI又再次鬼哭神號了XDDDDDDDDD

這次老爺被吵醒後真的就出房門餵食了一大把飼料了...

KIWI吃飽飽睡飽飽也才過一兩個小時...

後來就繼續鬼哭神號一個早上,

接近中午的時候換我起床了~

我以為老爺沒有餵KIWI吃東西,

所以我也餵了KIWI一大把飼料~

KIWI就像個餓死鬼投胎般很用力吃...

我還責怪老爺怎麼都不給KIWI吃早點~

但是老爺很囧的回我說:早上早就餵過啦!!!!!!!!!!!!

DSC03484.JPG 

 

 

甚麼?!?!?

KIWI你用那鬼哭神號般的聲音騙我!!!!!!

我真的被你騙到以為你餓壞了耶!!!!!

DSC03485.JPG  

 

 

 

其實很可怕的是

KIWI把飼料吃個精光

食量非常之大.....

希望KIWI以後不要變成一隻癡肥貓才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