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爺常常逛通化夜市的時候
最常來吃的就是這間了。

隔壁的紫牛和這間的寶寶我們都吃過,
不過牛排我比較喜歡寶寶牛排。
臭豆腐之類的我比較喜歡紫牛。

 

今天老爺點的是鱈魚排。
有附贈酥皮濃湯和生菜沙拉。
附在一旁的鐵版麵是我喜歡的那種麵條~

DSC04106.JPG

 

 

招牌鴨血臭豆腐腸旺 我選中辣,
不過上面浮著一層辣油但是沒有甚麼湯頭味。
臭豆腐也沒有很入味,因為是工廠作的那種。

所以就不予置評囉~

DSC04105.JPG

 

 

炸臭豆腐倒是我滿喜歡的
有素食的也有葷食的,
也很甦狠脆很好吃。

DSC04104.JPG  

 

 

 

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這間的,

幾乎每次想吃牛排都會來這裡,

這間的服務態度都很好,也有地下式的用餐區,有冷氣吹也很涼,

即使很忙但是服務人員都很客氣,送牛排的還會搞笑~

 

如果你們也喜歡平價牛排的(除了只愛厚切的人以外)

歡迎到這裡捧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