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Alice第一次這樣踏上鐵馬初體驗

很久以前就想這樣嚐試了,但是一直沒機會。

今年年初買了一個冷氣,送了一台小折, 
說到這個討厭的禮物真是令人不想收也不行,
想折現也不行。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要所謂的贈品車, 
我想要自己哪天有機會來買一台自己喜歡的腳踏車...
因為贈品車...老實說真的很不怎樣~

這次的鐵馬之旅只有Alice一個人~~~(啊啊啊啊~~~好孤單~~~)

因為前一天晚上,
小助的小小機車輪胎被玻璃滿滿刺傷地躺在南京東路附近orz
隔天一早小助要去牽車,
所以我就趁這次美好的機會騎鐵馬啦~~~XD

首先一大早我牽著腳踏車到隔壁隔壁巷的車行灌氣,
接著牽到莒光路上的針車行調整一下各個關節的螺絲,
(而且老闆態度很不怎樣~大概是瞧不起我的贈品小折吧~)
唉~真現實~


然後我就...不怕死的給他騎上路啦!!!!! 

 

========================進入主題=============================

 

這次想從光復橋過去。
不過Alice 是超級大路癡,還是走錯了路~
足足繞了西藏路和東園西園路好大一圈~

↓要上光復橋前的 三民路十字路口

DSC04259.JPG 

 

↓下了光復橋後我差點不知道何去何從....
足足在這後面一大塊的地方(西藏路、西園路、東園路、寶興街之類的小巷弄)
繞了好大一大圈~~~~~ 

DSC04260.JPG 

在迷路的情況下我還是冒險犯難地
騎到萬板大橋旁的環南市場殺出一條路了~~Q<>Q

DSC04261.JPG 

 

後來,我決定要騎進最熟悉的汀洲路了~
那是老爺和我最常從板橋去景美的路線了~
但是我才剛騎過新東南的下個路口就不小心嘎到我的圍巾,
腳踏車的鍊條被我卡死到最外面的小軌道裡了QQ 
剛好我很煩惱弄我的車車許久後,
遇到一個好心的老杯杯陪我一起努力拉出鍊條~但是圖勞無功~
最後他跟我說韶安街裡有個自行車行,
叫我去看看。 

在我去了那附近後,找到一間很不起眼的破舊自行車行,
帶有鄉音的老杯杯是老闆,看了看我的車車對我說,
要修的話 要50塊錢

我當然答應~
50元若是工錢我覺得也太便了吧orz

 

後來我真的弄好了我的車,
而且問了杯杯有沒有辦法進河濱公園,
沒想到杯杯竟然知道欸!!!
他說往韶安街裡走到底,有個天橋,
把車車搬進去就可以騎去木柵了~~ 

我覺得真的很神奇欸!!!
因為我真的騎到了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