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朋友老逼到山上採了新鮮的筊白筍

而且是無農藥滴~~~~>///////<

所以我也很榮幸地拿到了些許筊白筍~

好不容易到今天我才有空品嚐這些可愛的筊白筍~

 

但是正在炒料的時候 店裡的客人陸續上門

害我的燉飯弄得太乾惹~~~ QQ (因為都沒機會顧我的燉飯QQ)

但是還是好吃啦XD

這次有放

因為太多而快要吃不完了的HAPPY COW 起司片 

味道好好喔~~

 

DSC04410.JPG

 

而且這次手邊沒有油 沒有我想吃的青花菜 QQ

所以這是用手邊的材料作成的~

 

材料有 培根、香菇、蒜頭、快樂牛起司片、老逼的筊白筍、泰國長米。

都做完了才發現手邊有九層塔還可以放卻沒有放到啦QQ 好殘念~~

有機會還想買可愛的番紅花咧 因為我也想找個沒人打擾的時候做義式燉飯>W<

 

 

 

好啦  這次的筊白筍燉飯我勉強可以打個七十分
因為作到一半就有客人上門  害我的燉飯收汁收太乾= =
底部還有點微焦的鍋巴= = 是說我也愛吃鍋巴~
可是...可是那樣就變成石鍋飯了啊QQ

 

 

希望下次我作燉飯的時候可以全成專心= =  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