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的晚餐就來啦~~~

今天晚餐我們要吃雞湯底的火鍋,所以KIWI的晚餐就也跟著豐盛啦~

加了鳥蛋的雞湯凍 ~~  後來還加了幾條小魚干~~他快瘋了!!!!!!!

DSC07825

 

狠難得記得要拍過程,這次終於記得了~~~

老實說,我覺得貓狗吃的食物都比人類健康...(當然除了那些飼料啦)

對我來說飼料都是人工的,貓嘛~還是野性動物,

偶爾還是要給他點肉肉才對吧?!

所以有空之餘還是會幫KIWI增加點菜色~

 

材料:清水一鍋、新鮮雞腿肉 (或是選清雞胸肉也可以) 、鳥蛋隨意幾顆、洋菜適量。

當完成了以後還可以加點無鹽低鈉的起司或是烤好的小魚干~~~~~~~~

 

首先煮一鍋滾水,水滾後把雞腿和鳥蛋燙過,撈起,

再用一鍋清水在冷水的時候才把燙過的雞腿丟進去熬湯。

如果有雜質就撈起來,有多餘的油脂也可以撈一點,

雞油和動物脂肪的油對寵物來說是狠天然的油脂,

所以也不用撈得太乾淨~~~~(我覺得啦)

DSC07815

 

煮得過程中,KIWI竟然知道是準備給他的~~~~非常瘋狂XDDDDDDDD

另外,請準備一碗溫水,把洋菜泡軟,

當雞湯滾了後,把雞腿們撈起瀝乾,

再把泡軟的洋菜們稍微瀝乾水份然後丟入雞湯中,煮到融化為止。

DSC07818

 

把瀝乾的雞腿肉剝絲絲或是小塊,鳥蛋如果你喜歡也可以切,

把碎肉或是其他的料,放置到然後把雞湯倒進你想裝的容器裡,再倒入雞湯,

(這次的做法裡我是沒有切,我是整顆一起放。)

就可以一起放涼拿到冰箱冰啦~~~~~

DSC07827     

等到要吃的時候就挖幾口,這樣可以吃三天囉~~~~~

一次不要挖太多給寵物吃,免得吃不完~

若吃不完也要記得放去冰箱冰著~ 就醬~XD

別忘了挖的時後也順便把鳥蛋切碎碎的喔~~這樣他們比較好咬~~~ㄎㄎ

 

有時候自己做東西,至少看得到來源,看得到是天然食物做成的,會比較安心。

雖然罐頭四料都說自己狠天然,但對我來說就是莫名的無法相信 (笑)

所以偶爾也給點自己的寶貝吃點好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