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早鳥活動》第一天開跑的時候,

我家老爺就看手機看了很久了...

在決定要買這之手機之前,老爺看了很久很久,比較IPHONE、SONY、HTC 、NOKIA那幾款後,

他終於決定要買這台NOTE2了,CP值比較高。

老爺跟我說他要訂的時候,問我要不要一起...

我其實沒有比較太多,不過,覺得天生宅宅系的老爺比較那麼多後,

應該不會買到令人失望的機子XD

老爺說要買黑的,

我看了看,就選白的囉。

早鳥  

早鳥活動其實真的很吸引人,

送原廠電池、原廠電池充、原廠皮套

一共三樣,算一算其實也要兩千上下。

正好我的中華電信也到了可以換新機子的時候了,

所以乾脆一起換吧!

光看大大大的螢幕就狠吸引人哪!!!!!

5.5 吋 1200 X 720 屏幕、S Pen 觸控筆 

我承認我是被大大的螢幕震懾了!!!!!

我天生對大螢幕沒有抵抗力啊~~~(尖叫)

大螢幕看起來就是爽啊!

只要我還可接受的範圍內就算拿這玩意兒講電話我也不介意XD

我們算是第一批的早鳥

原本是10/13就可以取貨,可是又被通知要10/15才能開始拿....

火辣辣的心情被澆了一桶冷水般的三溫暖真是一點也不好受啊....

好不容易等到禮拜一我們當然要早起飛奔去拿NOTE2~

是說門市在我家對面馬路上而已~超級方便我的~~

==================10/15 早上9點拿手機 ========================

這天早上非常刻意早起為了就是衝去拿NOTE2。

狠高興的是,我是這個門市的第一個拿到NOTE2的人~

連服務人員幫我拆機檢查零件時都格外小心翼翼。

也因為那天一大早我太早去了,又是第1個取NOTE2,所以服務人員特別有空陪我喇賽~

 

新新的盒子,其實不大,包裝是完整的。

DSC08244

 

服務人員問我要不要"親自拆開",我當然100%願意啊!

旁邊的歐巴桑眼紅乾巴巴的瞪著我,往我這兒瞄~~~~

哀怨的問著服務人員我拆的那是甚麼、一隻多少、有現貨嗎#$%^

愛獅子(我)內心OS:

這就是身為早鳥的優越感哪~~~

這位太太:不好意思啦~人家偶是用網路排隊排到滴~~~ 

DSC08245

 

打開盒子後打開的是巴扣、和夢想中的NOTE2~~~~

下面則是一堆堆使用手冊、優惠券、兌換券那些東西~~

  DSC08248

 

對不起大家,我知道這樣狠傷眼,可是請容許我讓我一次這樣與它一起拍照~

一定要趁熱呼呼的時候拿著它一起甜蜜蜜拍一張照啊~

DSC08249

 

裡面的東西就那樣...

DSC08250

 

使用手冊、送的鱷魚洗澡遊戲APP、一些其他APP軟體介紹和兌換。

DSC08251

來看看配件,

有一顆原廠電池,扁扁大大的,觸感不錯。

再次提醒一次,如果你也是早鳥,

記得上網登錄還會送一顆原廠電池、電池充電器、和圓廠皮套喔~

原廠的翻頁皮套會由廠商另外送,大約12月中才會開始送。

是的..12月中才會開始送...

愛獅子又OS:ㄇㄉ 這是要逼死誰啊......=口=

DSC08252

 

裡面有送耳塞

DSC08253

 

充電的線

DSC08254

耳機

DSC08255

 

現場我就迫不及待開始試機啦!

好可愛的S PEN 我非常期待它的功用喔!

愛獅子的是白色款。因為老爺訂黑色所以我想我訂白色好了!

囧老爺的是鈦銀灰。鋼琴面的髮絲那樣比我看當時網頁上的還好看呢!

↓ 白

DSC08257

 

↓ 黑

DSC08261

 

 

當場貼一張螢幕保護貼是199元。

可是當天只有一張.......(好奇怪...竟然只有一張)

那跟在我後面陸續來拿機子的怎麼辦@@"

然後我有點不高興的是,這天我先貼了門市裡唯一的一張保護貼。

囧老爺的用訂的,隔天到貨再拿去貼,

可是隔天我帶著囧老爺的NOTE2去貼時...

竟然讓我發現老爺的那款除了螢幕貼外還有鏡頭貼....

我的卻沒有...

可是都是一樣199.....

我覺得狠不公平欸....

一樣的價錢為什麼我就沒有鏡頭貼?

不過算了~

老爺說過幾天帶我去把手機包膜好,這樣就不用貼貼了~~~

 

這次拿到新手機超開心的~~~~

這下子可以玩很多天了XDDDDD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