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我的包包,裝我的旅行》今年暑假,送你去度假![公告] 豐掌櫃《超級吸金王》活動賽況排行及得獎名單 (7/19第二批名單公佈)[公告] 即日起,MIB也能變購物金囉![公告] 豐掌櫃《最佳銷售王》賽況排行 (6/15 得獎名單公佈)[公告] 痞客邦 PIXNET MIB(MONEY IN BLOG)部落格廣告分潤計劃申請流程調整
*~ NEW NEW 公布欄 ~*
每天不定時的更新....就是這裡的特色XD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的

Samsung NOTE2 早鳥禮 原廠皮套 原廠電池和電池充 

終於 GOT IT 惹!!!!!!!

原本要等到12月中旬後才能拿到的禮物終於提早到手惹~~

對嘛!這樣才有良心啊~~~~

我的是剛剛拿到手的,

我家囧老爺的的是禮拜一(11/5)就拿到手了~

說到這個齁~ 我真的很不平衡欸!!!!!

裡拜三(11/7)黑貓下午打來問我在不在家..

可惜我都晚上才在家...黑貓說晚上要送來~~

害我苦等了整整一晚都沒有QQ

心情落差到極點....我看到有網友也陸續拿到後我心裡好急啊QQ

害我在家裡心裡狂罵那個黑貓的XDDDDDD

學妹還說:這叫延遲滿足......

我都要哭惹我Q_______Q

直到今天下午又接到黑喵的電話000(我一樣晚上才在家),

然後晚上我真的收到了~~~~

好想尖叫阿~~~

我可是等了很久很久欸Q________Q

快來看看剛到手的早鳥禮吧>/////<

(以下照片都是用NOTE2拍攝。)

左邊是原廠電池和電池充;右邊那個是原廠皮套。

20121108_192926

20121108_192948   

 

 

我先拆了傳說中的原廠電池充,

20121108_205401

20121108_205412

20121108_205350

20121108_193145

20121108_205335

20121108_193158

 

我的是白色的NOTE2,所以配給我的也都是白色喔!

 

 

接著這個是充電的電池充,也是白色的,

有個凹槽是可以放NOTE2的,可以立著放,非常可愛~~~

20121108_205321

 

而且電池充是有蓋子的喔,蓋子打開裡面就躺了一塊原廠電池,

你可以一邊充電一邊放NOTE2,怎麼看都好可愛啊~~~~~~

20121108_193130

立著放的圖:(特別拿囧老爺的黑色的NOTE2放在上面,自以為一黑一白這樣比較顯色XD)

20121108_205508

20121108_205635

20121108_205623

20121108_205452

20121108_205433

 

 

來看原廠皮套吧!

是要把手機的背殼拆下來放新的上去喔。

20121108_193343

20121108_193333

20121108_193325

20121108_193321

20121108_193318

20121108_193313

20121108_193307

20121108_193301

 

其實我猜很多女生應該不會喜歡原廠皮套XD

應該都會喜歡Bling Bling那種~~~~

不過大貓就很喜歡這樣的素素的原廠皮套,

狠輕薄喔!拿也非常好拿,非常推薦喔!

20121108_205225

 

拿過了一般外面賣的皮套後,再拿原廠皮套用的時候,

其實覺得原廠皮套比較好拿,一是不重、二是好拿,

大貓也覺得這個原廠皮套挺有質感的。

 20121108_205211

20121108_205138

囧老爺的黑色的,我很喜歡他的髮絲紋路,為黑色加不少分。

大貓的是白色的,其實看起來比較之下沒有特別到哪XD

DSC08274

 

白NOTE2裝上原廠皮套的樣子。

白色的皮套做的是個格菱紋,摸起來的直感有點像布,

觸感狠NICE,不過大貓真的很怕弄髒就是了XD

20121108_205043

 

白色的背版就是一般看到的那種囉~

20121108_205049

 

黑色的NOTE2裝上皮套後的樣子。

黑色的原廠皮套是帶點髮絲文的紋路,

摸起來的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

不過也是狠好摸XDDD

黑色的狠好看喔!其實我狠推黑色XD

20121108_205023 

裝上去後的樣子,其實就..那樣XD

         20121108_205103 

 

狠推薦的地方是真的變的狠輕~~~~

大貓狠喜歡喔!!!!!!!

這次的早鳥禮讓大貓真是心花怒放~~~~

因為真的非常超值>///////<

20121108_205059    

 

光原廠電池和充電+皮套就可以4000多了欸!! 好驚人XDDDD

總之,這次大貓終於買到喜歡的手機了~~~

也有很多朋友問大貓使用上的心得XDDD

當然也不乏幾個被大貓生火了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喜歡的手機~~~~>/////////////<

實在是啾甘心~~~~~~~~~~~~~~~~~~~

 

 

 

 

, , , , ,

Posted by 大貓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

Post Comment
  • 林美香
  • note2好用
  • 真的~~~

    大貓 replied in 2013/10/13 23:47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Please input verification code on left:

Cannot understand, change to another image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