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結束後一直到12月10號我才真的放長假

結果放長假我就病了

一連病了好幾天 也剛好天氣都不好 

一直下雨所以我也不方便去做接電線這檔事。

這天開始放晴,是做水電和油漆的好日子喔!!!

早上買好我要買的東西後,

我就帶KIWI一起來探險囉!!!

 

KIWI伸長脖子開始發揮驅逐蟲子的看家本領!

20121214_140128

 

 

最後..他停在最上面最隱密的小格子不出來了= =

根本就是假藉巡邏玩躲貓貓...氣死我惹!!!!

 

BTW,從這裡可以看到這樣的裝潢真的非常古老喔!

要不是我沒那麼多錢,不然我早拆了...

真想拆了房間拆了通鋪也拆了所有天花板!!!!!

20121214_162724

 

 

 

原先的天花板已經塗白,剩下一圈紅色沒有塗掉,

之後這是上油漆的其中一環,我狠期待這天喔!

我從我家樓上搬下一個"木馬梯"

等等換燈時就會用到!

 

DSC08435

 

 

 

 

圖片裡的雜物是從店裡搬回來的東西還有原本的東西

DSC08434

 

 

 

緞鐵鳥籠燈也是從店裡搬回來的~~~要好好想想放哪好~

DSC08438

 

 

這個角落是門口玄關,旁邊是陽台。

牆壁充滿璧癌,這在朋友入住以前就燒微上過一次漆了,

這次把房子收回來修繕時,

這裡將會是個狠重要的地方,

我將會把壁癌去除,再上新的漆 :)

 

至於外露的明管和冷氣管我就維持原樣,

目前沒有預算動這塊。

垂釣的那條是連到樓上的網路線,

到時候搬下來這條線也會收起來,就不會有掛在這兒的問題了XD

DSC08437

 

原先的窗簾已經爛掉

這是之前住的朋友勉強弄上去的

之後這兒的油漆工作結束,

我們就可以買新的窗簾回來掛了~~~~

 

DSC08436

 

 

這理有塊年久失修 因為潮濕而軟掉的天花板版塊,

之後打算用薄木版先定一塊上去檔著,

以後有經費再花錢把整個天花板拆了做新的~~XDDDD

DSC08442

 

 

 

我把一些東西收納好通通丟小房間通鋪,

DSC08440

真的非常方便,之後清理後就可以入住了。

 

 

 

朋友入住後,也不喜歡磨石子地板~~

(你看吧你看吧~~~~~(挺))

在經過我同意後貼了木頭色的地板,

可惜當初沒跟人家說要墊一塊防潮布保護磨石子地板...

唉~~~我要哭哭惹XDDDDDD

不過沒關係啦~

我們之後也會買地板貼~~

預計想買刷白橡木色的~~~

我家老爺喜歡那顏色>//////<

所以我當然要買刷白橡木色囉^^

 

迷之音:設計師的話不能不聽~那都是美的關鍵!

DSC08439

 

 

 

 

朋友留了一顆狠可愛的紙球造形燈,

而我打算把這顆燈拿來當我的第一顆燈實驗品!!!

所以我還是會.....

拆了他!

 

DSC08445

 

玻璃門上原本就已經是破的了,

等我入住後我打算找修理玻璃的把他換一面新的~~

左邊這塊就真的讓我煩惱了~~~可能以後規畫放櫥櫃吧!

DSC08441

 

 

 

這裡預計放冰箱,

以後有前這裡也會想規劃我的小酒吧~~~~~

後面要有櫃子 打燈 晶亮馬賽克磚吧台~~~~(噢~~)

DSC08444

 

兩條木頭,以後打算要聽狠多個層版~~當我家KIWI的家或是放東西>///<

DSC08443            

 

 

 

 

接下來就真的是要換燈了~~~

我不停向朋友預告如果我被電死了~~

請大家記得我愛大家~~~

但是不知道鳥我的有幾個...XDDDDDDDDDDDDDDD (開玩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居家 裝潢 修繕 設計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