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進了新家後

幾乎每天晚上的伙食都很好~

其實說新家麻..這樣講也很怪...

因為這本來就是我家

只是我又搬回來做重新裝修...好啦~也是狠新~

這天的晚餐吃的是狠家常的菜,

有一道老爺盧了很久的蒜泥白肉,和 白菜滷,

同時我還順便燒了一道醬燒茄子

20130218 白肉白菜茄子

 

 

那鍋白菜滷真的很方便

我那兩三天滷了一鍋白菜滷就吃了兩三天

也就是每次下廚都可以少下一道菜~真方便~

白菜又很便宜,一顆又很大顆,可以吃很久...

 

20130218 蒜泥白肉  

 

 

 

蒜泥白肉我喜歡用蒸的方式,

個人喜歡在煮白飯的時候,

就把蒸架放在米飯上,

把五花肉放在蒸架上一起蒸,

用蒸的比較好吃,營養也比較不會流失,

蒸煮的同時,五花肉的油脂可以滴入正在一同煮的白飯中,

真是一舉兩得啊!!!

 

 

待白飯好了後,肉也會熟,

也不用怕會太老,因為用蒸的所以不用太擔心口感會柴~

要上菜前再切片就可以了~

小心點,在切的時候會流出更多肉汁~可別流光了!哈哈!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