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應該算是清冰箱料理

20130221 青醬炸雞鱈魚肝沙拉

首先

家裡冰箱有一包沒用完的九層塔

再不用就要爛光了的九層塔....

吃到一半的美生菜、小黃瓜絲和泡水過的洋蔥絲...

之前為了煮粉紅醬義大利麵於是開了一點口的鮮乳脂..

連筆尖麵都是之前開封到一半的...

 

 

所以這天的清冰箱料理:

 

青醬奶油蝦仁筆尖麵 (該死的害我還去菜市場不忘買蝦仁回來)

鱈魚肝沙拉 (好像是剩下最後一個罐罐了)

炸雞 (就是那種一般的炸雞翅,這個需要如何解釋才好?囧)

 

 

 

青醬做法真的非常簡單

九層塔洗乾淨,加橄欖油打碎就是青醬,

如果你跟我一樣家裡鮮乳脂太多的可以加點進去打,

我家只用安佳,其他品牌我不用,

然後我不推植物性奶油和乳脂,那味道只能用很糟來形容(我覺得啦)

 

 

接下來那些怎麼炒怎麼弄我想大家都有一番心得

我就懶得贅述了 呵呵~~~~

 

 

做法怎麼樣都無妨,

料理吃的人覺得好吃就是好吃!

你們說是不?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