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吃得「傷當」好...

我們兩個人非常SWEEEEEEEEEET的吃晚餐~

晚餐是迷迭香羊排.............

...還有最後一罐鱈魚肝orz

20130222 迷迭香羊排

 

 

 

 

羊排其實源本不該長這樣子的

都怪我去菜市場買的時候

歐巴桑老闆娘她剁壞了orz

我一開始發現時又不好意思阻止她....

因為已經剁下去了...

所以就造成了我的羊排變成一塊塊的塊狀...(噴哭)

好在我後來還是有及時跟她說:

「好了!不要再剁了!我不是要煮羊肉爐啦!」(爆氣)

這才停止了接下可能會變成小塊狀的悲劇...............

 

 

剛做完居家修繕,所以目前家裡沒有進烤箱,

不然原本我的羊排是想用烤的,

用煎的也是可以啦其實...

 

煎完羊肉的橄欖油可以拿來煎蘑菇,

千萬不要浪費啊啊啊啊啊啊啊~~~~

 

同時也記得煮一鍋滾水燙四季豆,和蘆筍,

這樣會清爽些。

 

 

 

然後就是鱈魚肝沙拉~

20130222 鱈魚肝沙拉

看就知道很簡單,蔬菜類洗過冰鎮,

該泡水的要泡水

然後開罐罐~~~

我們家會淋上"葡萄酒醋"和檸檬汁和橄欖油提味。

 

 

 

 

 

 

最近用的DECECCO橄欖油用完了

所以改用這個...

也是不錯用喔! 

 20130221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