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1914是個才剛創立不久的個人品牌。

專門提供身心靈放鬆、精油訂製,

阿卡沙脈輪天堂油等這方面的諮詢服務。

另外也提供純天然,無人工香料添加,

不摻防腐劑的精油產品,

所以也有在做客製化的精油,

像是滾珠瓶,乳液,乳霜等。

 

這是前陣子朋友送的

專門為我這種支氣管容易發作的人訂製的精油滾珠瓶。

20121223_124708  

上圖有兩支經油滾珠瓶,

伴隨著當時送的小卡片,還有也是Me1914特製的私房精油護唇膏,

"精油護唇膏"我想我必須再開一篇文章為它寫一篇好好推薦才是!

 

 

 

 

來吧!

看看我出門都帶了甚麼?

大貓的出門三寶:

photoshake_1360297988939  

 

 

我出門有三寶

礦泉水    綠油精(防暈車用的)     和新寶貝:支氣管精油

我出門一定要帶這罐精油瓶出門,

常支氣管發作的人都知道

那不是感冒 所以不會傳染  可是一咳就好久都不會好

尤其在多變化的季節   高低落差大的溫度  或是流感盛行時節

一感染就像我這樣  一次就半年

喉嚨會癢  每天都咳不停

 

我向來沒有緊急狀況下是不看西醫的

通常都看中醫 可我討厭吃中藥   怕苦

所以有精油的輔助下

我今年年初到目前為止是好得很

除了一次忘記塗精油不小心感冒外 

其他時間都沒事

 

 

我使用精油很勤

早晚一定使用

塗抹在人中或是手心搓揉

然後摀在鼻子上嗅吸

然後還不忘把精油塗抹在脖子附近的淋巴

這是要為氣管做排毒

 

睡覺前一定塗抹

怕染上難纏的支氣管炎的我有時候還照三餐塗抹

 

最近手邊都在用Me1914的產品

也很少看醫生了 

他也有出護膚乳液  空氣殺菌噴霧化妝水等等

之後我再慢慢把這些寶貝貼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最後得說真的很好用

我家老爺也有一罐痛風專用的

之前工作太忙常痛風,所以朋友特地送這罐給他用~

老爺頗喜歡的XD

 

 

歡迎有興趣的與我聯絡   哈哈

這家東西都是依照個人需求訂製

所以都要點時間喔!

 

 

 

正因為我這非廣告  不推銷的

所以有興趣的歡迎私下與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油 阿卡沙 痛風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