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4/30)是我生日,這款"艷后的秘方"乳霜,是我收到的生日禮物>///<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正在下午茶~~~

伴隨著夯夯送的加油生日小卡和精油乳霜當禮物,

我覺得我好幸福啊啊啊啊啊啊啊~~~~~~~~|0|

 

這年頭,只要是純天然、零防腐的東西我想都很少見~~

更何況是保養品~~~~對吧?!

2013-05-02-13-52-55_deco

 

夯夯說:「

此款乳霜命名為「艷后的秘方」

因為她是一款皮膚全效修護的乳霜~且其中的"乳香、沒藥"成分,是埃及艷后最愛的保養配方喔~同時也是埃及製作木乃伊保持容貌的神奇秘訣~ 
而且在聖經裡面,當耶穌基督出世時,東方博士獻上了"黃金、乳香、沒藥"這三個寶物,可見乳香和沒藥的優質! 

內含:乳香、沒藥、波旁天竺葵、薰衣草、橙花花水、波尿酸、葡萄籽油(最不油膩的基底油)

功效:保濕、抗老、抗皺、平衡油脂、鎮定安撫、抗炎、抗過敏、改善痘痘肌、促進傷口癒合、淡斑。

此款全效乳霜 為50g,新上架特惠價格350元
因無添加任何防腐劑,使用時候建議分裝或使用挖勺,以延長使用期限。請於1-3個月之間使用完畢

雖然是乳霜,但非常好吸收,也不油膩喔!!!
但是若用不習慣乳霜的人,也可以另外訂製乳液款。
如有需求請私訊~ :)          」

 

 

 

因為她實在是說太多了!!!!所以我特地從粉絲團COPY過來~

好省下我的口水打字費XDDDDDDD

Screenshot_2013-05-02-16-06-54-1   

昨天使用後的感覺狠蘇胡~~~

不會油膩,而且很好吸收,

正逢夏天要來臨啦,清爽不油膩的配方最好惹~

這樣可以達到皮膚光滑還不會單心太油長痘痘~

 

我這裡拜可以找一天把櫃子裡的那些市面上的有的沒的的保養品丟了XD

等這罐用完後我再來PO一次心得文XD

別忘了要繼續收看喔!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