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貓~噢~不不不~~

肥貓是一個很愛吃垃圾食物跟美食的金牛座"肉食女"XD?!

所以減肥的過程無法像人家那樣這不吃那不吃

或是拒絕一切看起來好吃的美食~

任何垃圾食物我都能放過,

唯獨洋芋片... ... 我豈能放過XD?!

 

如果說要像美女藝人們那樣這麼有毅力只吃一點點的沒味到食物

還要整天運動到死(或許有的還不用動就瘦了)的~

藝人=異於常人

大貓我得說我自認沒有那種"異於常人"的天賦異秉.....

 

 

不過因為要實施養瘦(ㄐㄧㄢˇ ㄈㄟˊ )計畫...

所以我即使愛吃

也都只能意思意思吃幾口~

養瘦(ㄐㄧㄢˇ ㄈㄟˊ )期間,

這些可愛又可恨的零食們~

就只能當偶爾塞塞嘴巴降低食慾的好物了~

 

定要記著,想吃就要去吃!

只要吃幾口就好XD 一定要克制只能吃一點點~

不要憋著,哪天發瘋了你就知道...真的會很恐怖~

 

 

 

今天剛好要到PCHOME買東西~

為了湊運費所以就順手買了幾包洋芋回來~

(其實不是我買的,是我們家老爺子買的,他知道我愛吃XDDD)

SO SWEEEET~~~~

 

 

這次因為工作要買線材,所以就順便帶了點零食~

1.Calbee的Jagabee (這個不用說了!大家一定聽過XD)

2.德國Lorenz薯條-經典原味 這個也不錯吃~又耐吃!

3.KETTLE®K董洋芋片-焗烤馬鈴薯

20130726

一整個實在貼心哪~~~~~~~~~~~~~~~~

 

 

 

這是上禮拜去全聯買的 

因為正好在特價買一送一

所以就買了~

這個JACKER牌的還OK吃~可以考慮一下~

20130726_133753  

 

 

 

有時候我還會吞一些綜合堅果

或甚至是健達繽紛樂~

那種真的很高熱量的食物~

通常在MC要來的一個裡拜前

我就會開始變得很貪嘴....

所以這些東西只要能夠適時適量的吃幾口~~~~

就可以達到升天的效果~~~~~~~~

 

 

除了這些垃圾零食外,

我還會吃有的沒的低卡甜品,

算是穩定一下情緒~~~免得被刺激到會失控........

 

 

接下來應該還有10-15公斤要甩....

希望能夠繼續這樣回原來的模樣~~~>////<

 

當穿的褲子變鬆,甚至會掉下來,

穿起來很繃的衣服變鬆~~~

是會讓自己更開心、享受"養瘦(ㄐㄧㄢˇ ㄈㄟˊ )"的喔!!!!!!

 

 

 

大貓雖然才瘦一小圈,可是還是有點心得的.....

TIP:減肥最重要的不是減肥  而是要以比較健康的方式生活下去  而且要想辦法持續到死

 

 

這裡要感謝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我們家老爺~~~

把我從45kg一路養到63kg...都沒嫌棄過我~~~

也沒有叫我減肥,總是說我是他心中最可愛的寶貝~~(媽呀!我講著都要哭惹....)

 

 

 

許多努力減肥的水水們也敬請加油~

無論為美貌還是健康都好!

肥貓從42kg~一路到63kg~真是夠惹~XDDDDDD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