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屋(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連絡電話:02-2522-4608
消費時間:2014.03.02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AM11:00-PM21:30
週五-週六 AM11:00-PM22:00
平均價位:250圓/人
用餐時間:假日90 mins

 

此文同步發表踹論壇:http://0rz.tw/q0Wha

 

阿朗基咖啡屋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

只是一直都沒機會可以去,

我會想去並不是吃他的食物,而是想去感受一下那幼稚的童趣>////<

實在是太可愛了啊這個!!!!

之前是逛淡水的時候看到淡水店,

可是一直沒有想到要去消費,

這次是因為跟朋友約去吃花月嵐拉麵

歡迎點閱: 台北中山 花月嵐拉麵 炒飯竟然比拉麵好吃 

吃完來逛逛百貨公司,所以來阿朗基咖啡屋歇歇腳。

不然這口袋名單不知道要放到民國幾百年了XD

 

 

MENU很可愛吧!!!  如果加價89元就可以有可愛杯

應該很多可愛女生會想收集吧我猜@@

01.jpg

 

 

阿朗基咖啡屋都會為他們的餐點飲品取上很多可愛的名字。

02.jpg

 

 

冰淇淋是用哈根大汁的,然後取上很多可愛的名字~

完全正中女孩兒們的心啊~~~~~~A____A

03.jpg

 

 

我這天因為身體不是很舒服所以就沒有點咖啡,

倒是朋友點了一杯可愛的熊貓家拿鐵咖啡

04.jpg

 

 

椅子很可愛吧!是飽和的顏色,簡單的圖案的設計。

05.jpg

 

 

 

現在的咖啡屋都流行不只賣咖啡了,連帶著也要賣點其他的小商品。

06.jpg

 

看!從杯盤到手提袋,連小筆記本和文具都有喔!!!

07.jpg

 

 

 

咖啡屋的設計非常可愛對吧!!!!!

這時候是下午一點多,還不會有很多人喝下午茶,

所以我們來剛剛好。

08.jpg

 

 

 

 

旁邊有蛋糕櫃!我們去看看吧!!!

09.jpg

 

 

 

 

蛋糕櫃好多好可愛的蛋糕啊

10.jpg

 

 

都是造型非常可愛的蛋糕,

各種的都有XD

我不保證好不好吃喔XDDDDD

我只保證非常可愛XDDDDDDD

11.jpg

 

 

下次來會想吃吃壞東西的巧克力蛋糕~~~~~~~

這次因為吃飽了所以只好眼巴巴的看著她被別人點走QQ

12.jpg

 

 

 

每一種都是造型取勝啊~~~嘴巴敲可愛der~~~~

13.jpg 14.jpg

 

 

 

他們還有賣人物造型手工餅乾盒

送禮很方便欸!!!!

15.jpg 16.jpg 17.jpg

 

 

 

這個是兔子的蛋糕。夾層是草莓的喔!

18.jpg

 

 

 

熊貓的蛋糕夾層也是夾草莓的。

19.jpg

還有猴子的,是巧克力慕斯。

20.jpg

黑兔妹巧克力水果蛋糕。

21.jpg

白馬的白巧克力慕斯

22.jpg

粉紅兔的覆盆子凍蛋糕

23.jpg 24.jpg

 

 

河童的抹茶蛋糕.........整個很有喜感啊!!!!

25.jpg

 

 

 

我們這次點了伯爵奶茶、水果冰茶、拿鐵咖啡搭套餐冰淇淋點心。

店卡敲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心)

26.jpg

 

 

目前幾家分店都是分布在台北地區跟新竹地區,

但我想之後中南部的捧油們應該也可以吃得到的XD

27.jpg

 

 

 

 

熊貓家的拿鐵咖啡      

上面有熊貓模型灑出來的熊貓樣,會送上一隻熊貓的攪拌棒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們沒用掉。我帶回家了!!!

29.jpg

 

 

 

如果點的是沒有取名字的飲品,

送上的攪拌棒就是像這樣的攪拌棒,就是全家福那種,每一隻都有在圖案上面的。

28.jpg

 

 

 

我的是伯爵奶茶,也有一隻可愛的攪拌棒!

30.jpg

 

 

 

怎麼看還是熊貓可愛啊!

31.jpg

 

 

伯爵奶茶的味道就是淡淡的那樣...沒甚麼特別~

32.jpg

 

 

這阿朗基咖啡屋的CIS整個就是做整套的!!!  完全擄獲少女心哪!!!!!

33.jpg

 

 

喝過了一口的熊貓家拿鐵咖啡,彷彿在笑了XD

34.jpg

 

 

咖啡嘛...就那樣...其實沒甚麼好說的XD

味道普普,所以就純粹來喝氣氛的啦!

35.jpg

 

 

 

 

朋友點了拿鐵咖啡另外還搭了套餐,

套餐有冰淇淋跟鹹派。

36.jpg

 

 

 

朋友說結果這家讓他最印象深刻,比較喜歡的是冰淇淋...

(廢話!哈根大汁的咩!那是有甚麼稀奇啦= =")

37.jpg  

 

 

 

 

 

餐點的鹹派我覺得口感soso,比Forest森林餐廳的鹹派更糟就是惹XDDDD

很糟糕的Forest餐廳請見:台北東區 Forest森林餐廳 吃裝潢氣氛但是食物不推的一家店 

39.jpg  

 

 

 

我有看旁邊的小女孩兒們吃著店家的鬆餅和蛋糕,

我想那應該是不錯吃的,只是搭配價錢覺得CP值不高,所以我就PASS惹~

而且加上這天喝飲品而已...覺得不怎樣,所以.......XDrz

 

 

總結就是:這也是一間吃氣氛裝潢fu的咖啡屋

喜歡美味食物的捧油們就可以PASS了XDDDDD

好在我去之前已經早就做好心理準備.... ㄎ ㄎ 

 

 

延伸閱讀:台北東區 Forest森林餐廳 吃裝潢氣氛但是食物不推的一家店 

               【台北東區】PIGIPIGI 比崎餐坊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