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名稱:元氣家族飯麵館

消費日期:2014.03.08

電話:02-8258-513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161號

營業時間:不確定,可是每天都有開。

 

以前這間店在文化中心對面的時候,是我很常去吃的一間店~

當時是每晚到文化中心K書,來這裡打牙祭。

只是因為便宜,餐點還算OK~所以很常來~

後來我上大學沒有在文化中心闖蕩了,也就不太去了~

 

前陣子,這家店搬家了,改搬到比較靠近莒光路口那一頭,

店面不像以前那樣寬店面,我也很難得的有機會經過回味一下。

 

來了新店面,覺得甚麼也都新新的~

現在有出新口味喔!麻油乾麵線~

但是我沒試,我本來就喜歡吃傻瓜乾拌麵,所以其他的我基本上都是PASS~

01.jpg

 

下午來的時候人不多,但是這裡如果是平日用餐時段就會有不少人。

02.jpg

 

 

這次拿了三樣小菜,海帶絲、小黃瓜、干絲、豬耳朵

03.jpg

04.jpg

09.jpg

 

另外叫了一盤燙青菜

12.jpg

 

這裡的小菜會放在冰箱,需要可以自己取,

也可以拿到櫃台請他們加熱。

05.jpg

 

小菜就是你們一般吃的那樣樣的味道,沒有甚麼特別的,

別忘了,這裡就是只要乖乖開店,吃飯時段都會有人來的,

所以其實食物就是那樣就好~基本上不會倒XD

 

 

 

桌上有許多種調味料,

這家店賣傻瓜乾麵,所以這些調味料幾乎都是給乾拌麵用的。

白白的麵加上醋、黑醋、辣渣。

06.jpg

 

 

同時我們也叫了一碗魯肉飯~

滷肉飯,我還是最喜歡二姐麵攤的了~

元氣的就是都便宜可是吃起來都SOSO。

07.jpg

 

貢丸味增湯   湯頭普普,就是很一般那種~沒甚麼特色~

可是因為一碗不貴,所以這樣可以吃到這樣其實很OK了~

BTW,那個蔥花加很多~~~~朋友覺得很超值XD

10.jpg

 

 

 

我的乾拌麵來了,

上桌一碗就是白白的麵,但是麵條都不會太爛,灑上蔥花。

 

11.jpg

 

 

我發現很多來這家吃飯的人都不太知道怎麼吃乾拌麵....

 

大概是都沒在看牆壁上的教學吧?!

還是沒吃過小南門傻瓜乾麵?

13.jpg  

 

 

大貓都喜歡把辣渣、黑醋死命的往碗裡加,

但是大貓是從不加辣油的~因為大貓不喜歡辣油=w=

一位重口味,所以加成這樣都還算是剛好而已XDDDDDDDDDDD

 

我來這裡都只吃乾拌麵,其他的幾乎不吃,

只是帶朋友來吃,朋友會加點別的才會吃XD

 

至於這碗麵你要說他平淡無奇,只是都在吃調味料也可以XDDD

可是傻瓜乾麵就是這樣子~(攤手)

 

如果是要說傻瓜乾麵的醬料,我個人推在東吳大學旁邊的一間傻瓜乾麵店的提味料,

那家的黑醋味道很夠味,相比起來,決的元氣家族的就比較像一般的醋而沒有特色~

如果說辣渣,元氣家族的辣渣也沒特色,雖然也是我很愛吃的辣渣就是了~

我也推東吳大學旁那間的辣渣~~~比較香~

 

 

這就一家平常像是不知道吃甚麼而會吃的店啊XD

所以我本來就不會對他特別期待XD

然後有時候會來吃填飽肚子這樣~~~以上。

 

 

 

延伸閱讀:

台北板橋 老伍鍋貼牛肉麵 (松柏街) 

【大貓愛吃吃】板橋 二姊麵擔 

【台北板橋】南雅夜市 蚵仔之家 

【台北板橋】登豐港式小火鍋 

【台北板橋】豪記虱目魚肚粥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有鼓勵是讓我能夠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有甚麼好吃好玩的也歡迎推薦我唷^^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