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名稱:二姊麵擔

消費時間:103.3.08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70巷1號
電話:(02)8252-5338
每人平均價位:60
可否刷卡:NO
有無包廂:NO
營業時間:中午11點至晚上約8~9點。週一公休。

這次點的菜單有古早湯意麵古早乾米粉、一般豆干小菜。

但是我最推的還是滷肉飯~~~~

 

古早湯意麵

3.jpg

這是朋友點的,口感是很爽可口的,

不過今天好像出了一點意外....就是這次的湯比較水(很沒有湯頭的味道)

我們猜可能是老闆前不久加入了一鍋水吧!所以湯頭的味道都淡了.....

古早湯意麵的配菜算是很豐富,

有一片薄薄軟軟的嫩肝半顆蛋,一片肉片。一點芽菜和很少許的綠韭菜

蛋是惹娘的那種,跟一般滷蛋不一樣,

蛋可算是這家的招牌喔!

 

朋友跟我說這次的湯頭被水沖淡了,

不知道老闆到底是加了多少水啊XDDDDDD

所以朋友只有把麵跟料吃完,湯倒是意思意思喝幾口而已。

說跟上次來喝到的味道差很多,

所以關於這部分的品質可能以後希望老闆可以注意下囉~~

2.jpg

 

古早乾米粉

這是我點的,這次為了要給大家看不同的食物,

所以我這次特別點了一碗古早乾米粉(以往我來都只吃滷肉飯),

古早乾米粉就是燙好的米粉,上面淋上帶有意點豆瓣的肉醬,

味道很輕微的辣而已,目的只是提味,很好吃喔~

配料就跟湯意麵一樣,一片肉片、一片嫩肝、半顆魯蛋,一點豆芽菜和綠韭蔥點綴。

4.jpg

拌著醬料吃,口感很好不會很鹹,超級輕微的辣度根本對我無感~

米粉燙得剛剛好,而且是川燙的,所以在拌醬料的時候吃起來並不會膩。

 

 

 

以前一碗是40元,最近3月漲價了,改成一碗45元。

但是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對我這種單身頂客族而言這樣價錢還可以cover~~

好吃比較重要!!價錢只要合理都能夠接受~

 

 

 

小菜是豆干

小菜就沒甚麼好說啦~~~~記得這樣好像是10元吧~?!

1.jpg     

 

 

它其實有很多好吃的小菜,像是甜甜的蜜汁苦瓜、秋刀魚之類的...

可是因為我都一兩個人去吃,所以每次都只能點一點點,

下次有點新玩意兒在跟大家說!!!!

它的價位差不多是在於熱炒和一般小麵攤的中間,

東西是「微」精緻,所以想要吃好點好吃的小吃的人就可以來這裡。

(但是我還是心底下希望他們在品質上可以更穩定一點~~~~~)

 

他們的家滷肉飯好好吃,是會黏嘴的那種,

如果懶得跑去別的地方吃黏嘴的滷肉飯,我就會來這裡吃滷肉飯~

鬍鬚張對我來說cp質不高,所以我通常不吃。

 

 

這畢竟是家庭店家,所以有時候會看到他們工作之餘會聚在那裏聊天,就也不用覺得奇怪XD

會友女兒拿手機出來打電動,老闆跟老闆娘會有朋友找他們吃東西喝酒聊天~很free~

 

 

延伸閱讀: 

【大貓愛吃吃】板橋 二姊麵擔 

台北板橋 老伍鍋貼牛肉麵 (松柏街) 

【台北板橋】南雅夜市 蚵仔之家 

【台北板橋】登豐港式小火鍋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