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封面宣傳  

 

送上 我的創作^^ 清唱一小段~以表最大~~~~~~~誠意>////<

幸福前進吧 (2013日本觀光廳盛夏主題曲) 收錄於路嘉欣當我繼續唱專輯

 

歡迎加入愛力獅粉絲團 請點我進入 (相關新消息!)

愛力獅 G+     訂閱愛力獅 TouTube頻道       愛力獅痞客邦

 

4/27 發生甚麼事 表演活動|購票資訊(請點選我進入)

延伸聆聽|

敲可愛der 【Cover】愛力獅的破烏克麗麗 愛你 Cover (原唱:Kimberley) (烏克麗麗譜)  

聽不膩der【Cover】愛力獅的破烏克麗麗 我的歌聲裡 Cover (原唱:曲婉婷) (烏克麗麗譜) 

低調聽好歌 der 【Cover】愛力獅的破烏克麗麗 踮起腳尖愛 Cover (原唱:蔡健雅Tanya)  

 

 

 

arrow
arrow

    Ph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