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力獅Alice'sVoice@pixnet blog

愛力獅FB粉絲團       

 

訂閱愛力獅 YOUTUBE頻道     

 

跟愛力獅G+當好朋友

 

 

秘密           詞/曲/唱:藍又時

Key:C轉#C Play:C Capo:0

| C | F | C | Em |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 F G | Em Am | F Dm7 | G |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 C | F | C | Em |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 F G | Em Am | F | Dm7 G |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 C | Am |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 F | Dm G |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 C | Am |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 F | Dm G | C |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Repeat #,*,※ 

| C | Am |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 F | G #G |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 歇斯底里 

| #C | #Am |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F | #G |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C | #Am |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F | #G | #C |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延伸聆聽=

 

敲可愛der 【Cover】愛力獅的破烏克麗麗 愛你 Cover (原唱:Kimberley) (烏克麗麗譜) 

聽不膩der【Cover】愛力獅的破烏克麗麗 我的歌聲裡 Cover (原唱:曲婉婷) (烏克麗麗譜)

低調聽好歌 der 【Cover】愛力獅的破烏克麗麗 踮起腳尖愛 Cover (原唱:蔡健雅Tan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