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宅急便Kiki's Delivery Service

幸福前進吧MV 來去日本小豆島 瀨戶內海 電影拍攝場地

 

這天是要出發去台中玩,在捷運車廂看到的海報~
看到小豆島我就想到瀨戶內海~
想到瀨戶內海就第一個想到 路嘉欣的 幸福前進吧MV~~~
去年2013日本觀光廳的主題曲喔!!!!!


 



所以我決定要來分享一下,順便喚起大家的回憶XD


說到日本小豆島啊

位於日本瀨戶內海播磨攤的島,面積約153.30平方公里,海岸線長126公里,
土庄町2町。為日本第19大,瀨戶內海內第二大島。



由於風光明媚,非常脫俗,所以就連MV「幸福前進吧!」(2013年收錄於路嘉欣專輯)都是在這裡拍攝的喔!
PS.「幸福前進吧!」是去年2013年 日本觀光廳的觀光主題曲。


讓我偷打廣告蛤~~
這裡有作曲人的相關介紹http://alicesvoice.pixnet.net/blog/post/106377326

我很不要臉的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路嘉欣-幸福前進吧




這裡拍的地方都是小豆島喔 你們看到的瀨戶內海那邊一帶都是喔!!!ㄎㄎ

由於是風景很地中海,所以常常是電影或是很多片子的拍攝場景

當地也喜歡以這樣的特色為自己家打廣告XD

 



那我們要來介紹魔女宅急便囉!
這次的是真人版搬上螢幕!


電影上映日期 |     2014/06/06

劇情介紹 | 

出生於魔女家庭、13歲的少女琪琪,為了能成為真正魔女的修行試練而離開家鄉。
之後來到新城鎮生活後的琪琪,靠著唯一擅長的飛行魔法經營了替人遞送東西的宅急便。
而經營宅急便的過程中,琪琪經歷面臨了各種不同人事物;讓她有所慢慢成長。
 
 
演員介紹 |
 




我覺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電影~
趁著夏天也可以訂個機票來去日本的小豆島玩喔!!!!
 
 

 

 
日本觀光廳有行程安排介紹,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如果有去小豆島旅遊的朋友要記得去那些場景拍拍喔!!!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