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發表於GET窩

同步文章發表於 踹電影

 

文/大貓Elfina

 

說到粽子就有好多好多種

北部粽、南部粽、粿粽、鹼粽...阿沙布魯很多種的各種粽子~

別說分布分得清楚啦....大貓只知道吃,阿甚麼是甚麼不重要啦~

眼看著下個禮拜就是肉粽節了~~~(聽說可能要改名為「茄子節」是吧?

吼唷~~~~想到就餓了Q<>Q

 

北部代表粽就像是「劉家肉粽」,南部的代表粽就像是「郭家肉粽」。

其實這篇很想寫的是那個 巨乳肉粽!

但是為了尊敬很有名的南北兩家粽子店,

所以我們還是要從十八王公劉家肉粽和郭家肉粽開始說起囉!

 

 

 

當然如果你很急著想看巨乳肉粽

可以直接按下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部粽| 劉家十八王公肉粽 

南部粽| 郭家肉粽

其他種地方粽子|永芳亭肉粽

南部的圓環肉粽|圓環頂菜肉粽

 

以上都.....................可以PASS!

但是以下我一定要大大推一下~~~~~

 

 

被朋友堪稱肉粽界巨乳等級的|再發號肉粽

號稱肉粽界裡LV!

10314735_10203893084466805_5549336754976947463_n.jpg  

(圖:FB的Lin Chord)

 

 

 

如果說甚麼那些已經很有名的代表粽子大概已經不稀奇了~~~

今天早上被朋友整個燒到..所以立馬去找一堆圖片止餓!

 

 

一手無法掌握的肉粽~~~堪稱肉粽界裡的蒼井空!!!!!!!!!!!!!!!

 

 

 

在網路上看到一堆粽子圖 我就好想吃啊~~~~~~~~~~~~(扭

 

我餓了我餓了我餓了~~~~~~~~~~~~~~~~~~~~~~~~~

可以不要這樣對我嗎Q<>Q~~~~~~~~

 

 

 

 

而且還聽人家說很快就買不到了.............((抱頭))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