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24-21-58-40_deco.jpg

 

 

文章同步發表於GET窩(我的第二個家,安全無毒,請安心服用!!)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

 

今年好友小瑪去了趟日本,(應該是說我身邊一群朋友今年不知道為何都往日本跑@@)

小瑪寄來了一張好可愛的日本名信片~上面有三隻喵喵圖案~(心)

朋友們大概都知道我愛喵喵,所以我的禮物總是會有喵喵>////< so~~sweeeeeet~~

謝謝小瑪兒~~~~~~(鞠躬) 

 

我一直沒機會出國,但我的好友們都很有出國運,所是會帶回很多有趣的東西~

其中一樣就是明信片XDDDD 大家去國外都好喜歡寄明信片喔!!!!!

所以我總是能夠收到名信片~看上面的圖案假想他們在國外都在幹嘛~~~

(高唱:妳是我~~~~~的眼~~~~~)

我的明信片再這樣收下去,遲早能夠集結成冊出書應該也不成問題 =w=

 

 

 

好友小瑪這次還送了一個很可愛的東西給我,

我們之前一直難有機會見面,所以這禮物拖到了上次安球的婚禮才拿到XDDDD

是好可愛的招財貓零錢包啊!!!!!!

 

 

招喜屋招財貓拉鍊包(紫色)

 

20140525_203121.jpg

材質:日本提供加工而成,包包的布料應該是日本布,上面有手工縫製的港J~

花布看起來像日本的真絲~ 非常精美又有質感唷~~

貓的左右耳朵大小size是有些不一樣的,所以應該是手工無誤。

多了份真實感~!!!

20140525_203135.jpg

 

裡面有類似PP泡棉類的,把零錢包撐澎澎。

20140525_203250.jpg

裡面的布料摸起來應該是絹布的一種,拿來放零錢真是太可惜惹!

所以聽說小瑪是要買來給我裝pick的XD

裝pick比較不會把裡面弄髒..是吧?!

之前還送了我好可愛的Pick >////<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會知道我的pick很容易常常不見....)

20140525_203323.jpg

貓的手腳都是立體的喔!!!!!!

20140525_203412.jpg 20140525_203444.jpg 20140525_203502.jpg  .

日本招喜屋和風系列產品,以在日本家喻戶曉的招財貓形象為主要特徵,

除了招財貓以外,他們還有出金魚、兔子、貓頭鷹、小豬、小熊等經典卡通圖樣。

產品大多是小配件飾品,想像得到的小東西包包那類的應該都有,化妝包、零錢包、卡包、鑰匙包、手機袋等等。

大多為日本風格的圖樣居多。

 

感謝小瑪送我好可愛的包包,拿來裝pick太剛好惹XDDDDDD

完全就是走實用路線!!!  (友情抱) wwwwwwwwww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