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2_134050.jpg

 

文章同步發表於GET窩(自己的小網站安全無毒敬請服用!!!!!)(點我點我)

 

朋友的朋友從日本寄來了【立山黑部餅乾(和果子)】給朋友~

所以我就這麼幸運的得到一包啦!!!!!!

 

【立山黑部】這個地方其實他是「日本的阿爾卑斯山」喔!

遊客可以搭乘「阿爾卑斯山線」逛【立山黑部】這個地方。

這裡有官網可以看。

 

【立山黑部】的景色大概是日本阿爾卑斯山和立山連峰。

就算是夏天去看也是很冷。(所以要記得多穿點)

有個著名的景觀-雪之大谷。還有「黑部大壩」(就是「黑部湖」啦)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研究研究XDDD 聽說超美喔!

有時候台灣有跟團的旅行,說不定可以跟。

(不過跟團也是需要好運氣的,所以預祝大家能夠跟到好團XDDD)

 

BTW,差點離題,這次手上的這個餅乾,就是立山黑部那禮拜的產品之一。

藍色霧面的包裝,非常好撕開,(日本人好貼心啊!!!!)

上面印著霧面金色字樣的「立山黑部」和「TATEYAMA  KUROBE」,

LOGO圖樣是立山黑部的景色。

 

包裝紙撕開裡面就可以看到略帶有約1公分多厚的餅乾。

20140613_185027.jpg

 

可愛的餅乾就像和果子燒那樣,

是長方形,四角圓弧狀的,可愛!!

上面有印著ALMOND SABLE 而且字樣很手工字。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故意這樣設計的。

餅乾很香,不是那種香料味。

餅乾是甜的,但是不會很甜。

對我來說配咖啡很剛好。

吃起來口感是脆的,介於米果口感和西點餅乾的中間。

吃了一片還會想再來一片XDDDDD (可惜我只有一片XDD

20140613_185110.jpg  

 

 

 

寄來的時候是一盒的盒子包裝,我不知道台灣能不能買到,

大家可以去找找:)

 

立山黑部是很美的地方,不過因為去的旅客真的很多,會人擠人,所以去的台灣朋友要記得保有禮節,

這樣才不會丟人現眼XDDDDDDDDDDD  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人是很有sense的!!!!!!!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