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2014數位影音展 多媒體展 台灣國際樂器展 創意文具展 薩克斯風文化樂器 大展 (聯合5展)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1館

展覽日期:2014.07.04-2014.07.05我去的這天是7/5(六)。

出遊行程:

>台北世貿看2014的聯合5展(2014數位影音展 多媒體展 台灣國際樂器展 創意文具展 薩克斯風文化樂器大展)

>信義威秀吃午餐

>新光三越看2014變形金剛展

>逛誠品買迷你拼圖

 

 

這次是一張票可以看5展,好像有超值的感覺.....

現場當然就是很多SG囉~然後也是一樣很多。美不美就因人感受而異啦~

我們的票是我家的房客給我的,因為他自己說他沒有音樂素養所以給他也是浪費,乾脆給我好了XDDD

所以我就很幸運地賺到FREE的貴賓票啦!!!! (灑花)

 

這次打很大的有大家很熟悉的史艷文群XD

決戰金光 現場還擺了一座天下風雲碑  好煞氣啊!!!!

很大隻的史艷文 赤羽信之介 黑白郎君 等等其他知名主角人物。

DSC02695.JPG  

DSC02696.JPG

DSC02697.JPG

DSC02698.JPG

DSC02699.JPG

DSC02700.JPG

DSC02701.JPG

DSC02702.JPG

DSC02703.JPG

DSC02704.JPG

DSC02705.JPG

DSC02706.JPG

DSC02707.JPG

DSC02708.JPG

DSC02709.JPG

DSC02710.JPG

DSC02737.JPG

DSC02738.JPG

DSC02739.JPG 

(題外話)不過啊,我真的很由衷佩服布袋戲可以行銷到這麼厲害的地步欸,

大貓想當年中二時期,在瘋迷Cosplay的時候,布袋戲就很紅了,

而且到現在還可以看見足跡,

真的是打從心裡的佩服!!!!!!!

現場的大大隻公仔真的很精緻,也難怪戲迷們可以如此癡迷。

 

 

>>>樂器展GO!

 

在旁邊就是我這次要來的樂器展啦!

這次因為加了<薩克斯風文化樂器展>,所以這次可以看見不少的薩克斯風喔!!!!!

當然也會看到常常出席的<先進國樂>啦! 幾乎每次展都會看到它。

場地擺了很多古箏之類的就是他們啦!

DSC02711.JPG

 

從北京來的也是有,這攤是放老琴的,歐洲老琴的小提琴區,

不論是木質顏色還是聲音都很有風味~旁邊的弟弟應該是在試琴~

我對弦樂器真的一點也不行,所以弦樂器PASS  哈哈!

DSC02712.JPG

 

 

這裡也有很特別的樂器,像是「海笙」之類的,

不懂這麼特殊的樂器的人就像我這樣走馬看花純欣賞也行~

 

 

 

 

DSC02713.JPG

 

 

這是我本次要來的目的之一,就是銅管樂器區啦!!!!!

身邊有朋友吹法國號、長號、薩克斯風,所以大致上瞭改那麼一掂掂,

現場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試樂器喔!!!

DSC02714.JPG

 

<聽見台灣>這次也有出席,現場放了很多的烏克麗麗

雖然感覺熱潮不如之前,但是也是不少人來看琴。

DSC02715.JPG DSC02718.JPG

 

其他像是<台灣烏克麗麗>也有參展。

但是可能因為是5展聯合,整個場地縮小了,所以來的樂器展店家其實也不是太多。

這次主打薩克斯風,所以薩克斯風真的很多~~~~~~

 

我們家囧哥其實一直很想要一直薩克斯風,

因為他覺得這樣很帥,可以在PIANO BAR把妹~ (翻白眼

不過我們兜了一圈都沒有下手就是了....

並不是不好,而是買樂器嘛,月亮天秤的人游移不定的個性,應該會躊躇個三五年才決定要買甚麼...orz

DSC02719.JPG

 

 

 

除古典、國樂樂器以外,當然也有很HOT的流行音樂館,

現場也有吉他福利品競標,

看到吉他我就想到去年在樂器大展看到一把很喜歡的木白色YAMAHA旅用吉他,

當時好想買,可是被囧哥制止了XDDDD

過了幾個月後我去阿通伯樂器行看的時候只剩下同款但是是咖啡色的吉他..........

雖然不是很開心...但是只好還是買了...(翻舊帳ing....我真的很介意嘛QQ....)(哭哭)

不過Anyway,不管顏色尬意謀尬意,我始終沒空練我的左手吉他...........(丟在一邊長灰塵去了

DSC02720.JPG

 

話說回來現場也有樂團在表演喔!!!!

為了炒熱氣氛,廠商們可是很多花招derrrrrrr

DSC02722.JPG

 

 

來到一間我很喜歡的台灣品牌薩克斯風館,

如果有機會買的話我滿想跟這家買的。支持MIT!我愛TW!

DSC02723.JPG

 

現場也有親子活動,用銅片做薩克斯風的手創品,貼在明信片上。

這真是消磨小孩子精力的好活動啊!!!!

又可以做作品又可以讓爸媽盡情拍照,還可以促進親子關係~~~(嘖嘖..

DSC02725.JPG

 

 

現場其實人也不少,有時候幸運的話可以看到有表演img的畫面。

那個被我拍到的路人別在意蛤~~~我不會告訴你認識的人說你入境的!!!!

(如果你能夠在千百萬個部落格裡面找到我的照片有你的話...再通知刪除把馬賽克就好XDDD)

DSC02726.JPG

DSC02727.JPG

 

 

現在也有賣mic的喔!!!!!

我家那種爛環境無法完全隔音..就不用到最好了~~

用太好萬一把環境音收得太清楚那我去死死好了~~~~這會增加我困擾XDDD

DSC02728.JPG

 

 

CASIO每年是一定要來賣一下電鋼琴的啦!!!!!! 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DSC02740.JPG 

 

 

 

<新麗聲樂器>這次非常給力的拖出了他們家的鎮店之寶之類的...百萬自動鋼琴。

這樣的鋼琴上次我在桃園翰品酒店的LOBBY有看到~是真的滿有趣的~自己會動!

我說的木吉他可以1元競標就是它啦!!!!

 

 

 

DSC02741.JPG 

 

 

這次我來的一個目的就是要來看ROLAND的CUBE

其實ROLAND給的價錢很硬,而現場給的價錢也算優惠。

只是我有問到可以更便宜500的.....

所以就算我對不起那位帥帥服務很好的SALES啦!!(鞠躬)

很抱歉!為了那500塊錢....我無法跟你下手Q<>Q  

請原諒小妹窮到要被鬼抓走了的窘境~~~~~~~~~~(跪)

 

 

 

DSC02742.JPG  

果然把5月天掛版搬出來就很有用,雖然只搬了1/5的戰力....但是人潮很多啊!!!!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NO~~~~NONONO~~~~

我們還有文具啊~紙膠帶大賞呢!!!!!!  顆顆...

 

 

>>>文具展GOGOGO!!!!!

 

 

這次讓文具控、紙膠帶重度患者們瘋狂的就是<紙膠帶聯合特賣會>啦!!!!!!

現場很多可愛的紙膠帶從5折到7折都有喔!!!

DSC02729.JPG

 

是不是很多!!!!!!不知道有沒有大家喜歡的呢!?

我是還好啦!雖然我是紙膠帶的微輕度患者,好歹也應該要買一下的,

不過當時因為心懸著我的Roland Cube音箱.....所以甚麼都買不下去啊啊啊啊啊啊~~~~

DSC02730.JPG

 

 

文具展這裡有尊潮可愛derrrrr雄獅家的奶油獅!!

你們說!!!  愛力獅怎麼可以不拍奶油獅呢!!!!!!!!!!

DSC02732.JPG

 

 

 

這攤的玩具飛機很有趣喔!!!! 有點迴力的呈現,

用橡皮筋射出去,你的飛機就可以飛出去繞一圈回來讓你用手接住喔!!!!

旁邊那個女生一直在示範射飛機!!!!!

DSC02735.JPG

 

 

 

 

另外一角,就說是多媒體之類的巴拉巴拉應用大展了,

所以看到黃色鬼屋、或是其他品牌的家電都不用太意外~

DSC02736.JPG 

 

逛完這些展,我的HP也差不多要消耗殆盡..............

後來我們在找食物的時候真是費盡千辛萬苦,每一家都爆滿,

第一站走到101,不管樓上樓下餐廳都沒有位子可以用餐...

第二站走到ATT,每一層餐廳都滿滿滿...

第三站走到信義威秀..............找了好一陣子才有位子,而且是美食街裡.....(暈)

不過好在有吃到東西~~~不然HP應該歸零了XDDDDDDDDDDD

美食街沒甚麼好吃的,所以那天吃甚麼就懶得紀錄了XDDDD

 

不過啊!有一家很好吃喔!! 是之前去吃的:

美食 | 台北信義 燒丼株式會社 華納威秀2F 敲好吃der~~~ 

這家真的很好吃,大貓推薦~~~~有機會可以去嚐嚐喔!!!!!!

 

 

後來的行程就是逛新光三越啦!!!!

下一篇將介紹【ROOTS CAFE】是一家很愜意很好吃又舒服的下午茶店~~~~

敬請期待囉!!!!!ㄎㄎ

 

 

 

文章同步發表於 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0

 

同步發表於踹論壇

 

 

 

 

 

 

 

 

創作者介紹

奎恩花蕊七世V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