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遊喜歡買紀念品,但是總是有些東西不可以亂拿....

萬一遭來厄運就不好了!!!

 

 


1.夏威夷沙石

173155j6j8bpbobo1zja1j.jpg.thumb.jpg  

 

世界恐怖七大紀念品中最危險的就屬「夏威夷沙石」,你以為當地旅遊局的「勿取走夏威夷境內任何沙石」的告示牌,是為了不要破壞生態、環保的原因,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當地認為夏威夷沙石」是夏威夷族人的毒咒,只要取走沙石的人都會發生事故,且明知故犯的遊客,所受的懲罰最嚴重。


2.蘇格蘭的石頭

173230chuvu6rvrnaksvhx.jpg.thumb.jpg  

 

除了夏威夷,蘇格蘭也有個類似的石頭詛咒,相傳在古代的蘇格蘭勇士,臨死前都下詛咒,「凡拿走古墓一帶石頭,或破壞墓地者,必會遇上厄運,不悔改者甚至死亡。」傳聞另有取走石頭的遊客被鬼魂纏身的詭異事件發生。

 

 


3.西藏死人骨產品

173317waimrida35hyr5ip.jpg.thumb.jpg  

 

到西藏、尼泊爾旅遊的遊客,喜歡當地路邊攤販販售的精緻物品,但其實有一些是使用古代西藏巫師或貴族奴隸的人骨製成,這些來歷不明的物品即便購買收藏你也永遠不知道它從哪兒來,相傳這些東西會招來鬼魂進駐。

 

 


4.西藏瑪尼堆的石頭

 173401ntrm2t7mer8trg7h.jpg.thumb.jpg  

 

藏傳佛教認為,萬物皆有靈,石頭又屬萬物中最有靈性,因此在路口、湖畔、山間、寺廟,都能看見一顆顆大小不一的石頭,和羊角、牛角堆積而成的「瑪尼堆」,當地也稱之為「神堆」,以及刻著六字真言、六字密咒的石塊,瑪尼堆的石頭如同寺廟裡的佛像屬於寺廟,若將這一顆顆的願望石若帶回家,會害別人的願望落空,且帶回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是不吉利的。

 

 


5.日本神社傳統娃娃

173511cnek4lbn82i74g7u.jpg.thumb.jpg  

 

在日本有許多神社都會送信眾們傳統娃娃,但相傳擺放已久的傳統娃娃其實有靈性,不能放擺放在家裡,最好拿去神社燒毀,所以在跳蚤市場和地攤的洋娃娃或布偶、公仔等,日本人都深信已有靈性,不敢隨便購入。

 

 


6.土耳其邪眼

173618w22knu6kzgllhji2.jpg.thumb.jpg  

 

土耳其最著名的紀念品「邪眼」(Evil Eye),又稱為藍眼(Blue Eye),亦是最邪門的東西,源自於中東柬埔寨的巫術,掛一個邪眼在家或身上,可吸走外來者的邪氣及妒忌心,所以配戴者經常要更換邪眼,因為邪氣滿了不但開始有魔力,而且會害人。

 

 


7.埃及的黑貓神像

173745phokk7kmo1kszskk.jpg.thumb.jpg  

 


傳統古文明埃及別只看黑貓神像霸氣十足,就輕易購買當紀念品,因為它是流傳最廣和最靈驗的「法老王詛咒」,

只要是破壞法老沉睡的人都會受到這項詛咒纏身。

 

 


8.東歐近羅馬尼亞一帶的木頭

174019rp0ov5copx08iox8.jpg.thumb.jpg  

 

東歐自古以來流傳有狼人和吸血鬼,因此在這一帶的木頭大多被製成十字架、木釘、木槌,

當作對付吸血鬼和狼人的武器,所以木頭特別容易受到狼人和吸血鬼的邪氣影響。

 

 

 

我一直都覺得日本神社的娃娃看起來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時候大概是有陰影~~~)

 

 

文章同步發表於 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9


 

 

文章同步發表於踹論壇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