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總是會有一些太常去或是已經不知道要拍甚麼了的店...
拍了可是又沒機會發表~~~
所以把幾家整理了一下放這裡做個小整理,
想說哪天有機會再去的時候記得多拍點回來當分享~XD




板橋 府中 <Artco 典藏咖啡>
記得兩年前吧,第一次來這家店時是好友酒鬼貓帶我來的,
從那之後我就很愛來這家喝咖啡吃點心~~

 

這張照片應該是去年拍的,反正我去很多次,但只挖到目前這張照片,有點殘念XD
餐點都很好吃,不論是輕食餐還是主食餐我都很喜歡。
咖啡倒是soso,但是環境寬敞舒適,可以坐很久~我很喜歡這家店!!






台北復興 <Afternoon Tea> 忠孝復興SOGO店
 

沒甚麼好說的,反正大家應該都知道XDDDDDD
我點的這個是黑咖啡,印象中蛋糕類都很好吃,
咖啡的話我覺得也是soso,但是沒差啦~ 
反正大多數女孩兒們就是東西美美環境也美美應該就很好打發了!(除我之外)








板橋 江子翠出口 <怡客咖啡> 
 

咖啡也是soso,主要是要來吃豬腳的啦~~~~烤得不錯~~
這裡位子擠了一點,沒有Artco舒適,但是大致上已經算不錯了地方~~~

 

蛋糕的話我還是最喜歡Artco提供的蛋糕~~~XD




斜對面還有一家<丹堤咖啡> 不能說他好不好吃,
只能說他是一個可以坐著聊天休息的咖啡店~~~東西就普普通通囉~~~






哪天有機會回鍋  再拍照重新寫一篇囉!!!ㄎㄎ

 

 

文章同步發表於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3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