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名稱:航海王手機座  多雷斯羅薩篇  (布魯克版)
入手日期:2014.07.17
入手商店:全家便利商店

 

文章同步發表至GET窩(以後也會慢慢搬來這裡喔!)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0


最近都在收集這個,不過拖了很久才有空寫這篇文章><....
我這款是布魯克的~~~~
是說前幾天才拿到索隆的...(想要魯夫的好難啊Q<>Q)






很難解釋大小多大,所以我放了一個<航海王 SUNNY號>在旁邊~~~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航海王SUNNY號的連結看:P


我的手機是SAMSUNG NOTE2,原本怕會太大,可是發現沒有違和感捏>////<
而且承受得住他的大小和重量XDDD !!!!!  (那就放心了!!!)


布魯克小小隻的,後面是小靠背。




其實材質就是那樣一般般,塑膠塑膠的那樣~~~~沒甚麼好解釋的~~~
但是手機挺得住就滿開心的:P 不會倒呢!!!

...



下圖:
左邊是 航海王 SUNNY號
中間是 手機座 布魯克
右邊是 這次航海王多雷斯羅薩篇的手機座盒子






除此外還有很多種喔!!!!
是哪幾種我想就不用多作解釋了XDDDDDD
我跟很多人一樣都好想拿到魯夫喔~~~娜美也很可愛!! 
但不知道要怎樣才能拿到喬巴隱藏版呢?! 
(聽說最虛弱的是香吉士XDDDD)





反正我的索隆已經到手~~~~過幾天有空我再把照片跟大家分享啦 >//////<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