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同步發表於GET窩(之後會慢慢搬到GET窩喔!!!!)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3

 


餐廳名稱:泰王泰式主題餐廳 
消費時間:2014.07.17 (2人聚餐 單點) / 2014.07.25(6人聚餐 合菜)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之6號
電話:02-8252-0072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200
可否刷卡: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椒麻雞、雲南大薄片、



上次的這家<泰王泰式主題餐廳食記>已經是2月份...這次決定要補發一下最近吃的....
因為剛好這個月都有去吃...(離家太近...我真的懶得多走路....和朋友們吃飯選附近最方便了XD)
這次總算有菜單啦!!! 而且時間上也比較近,大家也更好參考XD


<菜單>






<店內環境>










<雲南小炒>
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雲南小炒...吧?!
因為這天的餐點都不是我親自點的,所以我根本也不知道到底是點了甚麼.....
所以只好憑印象大概是吃甚麼來寫@@ (反正也吃這麼多次了說)




簡單來說就是一盤熱炒,炒著時蔬類的肉片這樣,
可以選豬肉牛肉之類的,我記得我們是選豬肉。
肉不老,菜也OK,調味的醬汁吃起來酸鹹小小辣,
因為是微小辣所以對我來說無感,但對同行(不吃辣的人)卻一直流汗...而感到不可思議XD
(雖然每次來吃泰式料理都會這樣=.,=  早該見怪不怪了)






<__醬高麗菜>
這應該是那個炒高麗菜,但是是雲醬or蝦醬還是辣炒的我忘了.........
反正我都可以忘記是甚麼醬了,所以代表著沒有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XD
記得高麗菜滿清脆的這樣。






<雲南大薄片> 
這是我最推的一道。幾乎每次來都會點。
豬頸肉部位的肉切成大薄片,酸辣涼拌口感開胃又下飯。
喜歡洋蔥的人,這盤也伴隨著很多洋蔥可以一起搭。




<蝦仁河粉>
這裡的河粉是比較細扁的河粉,蝦仁肉很彈牙,個人很喜歡蝦仁。
這盤炒得都算有入味,我們都滿喜歡的。




<金錢蝦餅>
大約是4顆整顆的金錢蝦餅,剖切成半,所以擺盤上看起來比較豐富。
中間的醬料就不用解釋了....就是一般的那個醬。
起來酸酸甜甜那樣~沒甚麼特別~


倒是金錢蝦炸得不錯,炸酥剛好不帶油膩,
中間的蝦肉不明顯,但是魚漿(或是蝦漿?)混著的蝦味倒是有吃得到。








以上是7/17吃的。(兩人餐,單點1河粉+4樣菜)


以下是7/25跟另一群朋友聚餐吃的 
(6人餐,點合菜,有換一其中幾樣,因為有人不太能吃海鮮)








<打拋豬>  

應該是考量到有人不吃牛所以改豬了。
這個很下飯,帶一點辣很好吃。






<蝦醬空心菜>
就是一般般普通那樣的蝦醬空心菜囉,沒甚麼特別好解釋的。




<雲南大薄片> 
又見大薄片啦XD  豬頸肉真的很好吃~~~~






<椒麻雞>
這是第二道我喜歡的菜色,雞肉炸很嫩,皮很酥,肉有多汁,
淋上一點椒麻醬汁,也是個很好下飯的菜色。






<泰式海鮮豆腐>
這有點像煲類,有像老皮嫩肉那樣處理的雞蛋豆腐丁,小小的。
其他有洋蔥、胡蘿蔔、青椒等之類的蔬菜。
另有花枝和蝦仁。
調製的泰式醬汁就是很一般的那種,沒甚麼特別好講的。




<月亮蝦餅>
炸的酥酥脆脆的,醬汁跟金錢蝦的醬汁是一樣的。
口味上就是還不錯但是沒有到讓我印象深刻可以寫出甚麼的地步~~






<酸辣海鮮湯> 
雖然湯味很夠味,不過我覺得味道太批發了~~不喜歡~~~PASS。




<泰式檸檬魚>
就是標準版的那種鱸魚這樣~~~~~
大概是底下倒入檸檬調味汁,放上鱸魚,撒上香辛料,
蒸熟差不多了端出來這樣~~~下面火會繼續開著。
吃之前要淋上醬汁在魚肉上,讓魚肉吸收湯汁後在解剖它。
這樣魚肉才會有檸檬調味汁的味道~
鱸魚肉滿嫩的,即便是它不便宜,但是我有來幾乎還是會點。


這天大概是吃這樣。




<芋香西米露>
合菜有甜點,甜點是芋頭西米露。
我是還OK喜歡啦~不過本身就討厭奶...所以我即使覺得不錯吃但是把料吃一吃就PASS了。



好惹~~最近應該能不要再踏進來就不要再踏進來了XDDD
想說要留肚子換別家吃啊~~~~~~~~~~~~~~~(下個月轉戰東區~~~((欸~~~~~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