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來一張上個月表演的衣服(雖然都被遮住惹orz)  (2014.06.26 @公館 河岸留言)

需要看大圖片的朋友可以到GET窩看 (之後會搬家到GET窩喔!)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6



上次6/26在河岸留言表演的前夕,
因為找不到可以穿的衣服....(遮臉)
剛好有機會跟 Simplex買了「TEE SHIRT」。
整個就是   超~~~清~~~新~~~~~而且跟我喜歡的鴨水綠的綠很接近>/////< 




跟朋友小夯拿到Simplex的月份TEE的時候,潮開心derrrrrr~~~~
而且我還指名我要XL的大TEE,因為我是4月生的,所以我指名要4月TEE。


Simplex的TEE就是很簡單Simple風格,
淡淡的粉粉綠實在是太對人家的少女味兒了>////<
外包裝是做夾鏈袋,包裝有一定的厚度,
上面的圖樣都是Simplex自行設計的喔!!!!





衣服上有Simplex的吊牌,原廠認證啦!!!!




包裝袋子打開可以看到包裝袋子上有圖樣的設計,
CIS做得很完整,風格也很完整。袋子要好好留著~~人家捨不得丟丟啦>W<




我買的是XL號,個人是圓臉又圓身,喜歡鬆鬆寬寬的衣服,
太FIT穿起來會很難過,還會卡到胸前那兩團肉~~~
太小件也不好,我可不想把自己勒成糯米腸啊~~~~ = 3=






SIMPLEX的月份TEE是圓領設計,
拉了拉領口,材質富有彈性而且很舒服。




車線的部分也很精密,布料像是精梳棉那樣的布料。
(我不確定是不是,但摸起來觸感很好,穿起來也很舒適。)
洗過以後更不起毛球。這是好物!!!好物!!!好物啊!!!!!

要支持MIT喔^^






吊牌上的背面有細心的洗滌說明,牌子我還留著,
就怕哪天不小心自己笨手笨腳的洗壞了~~~~
上有貼心的有QR CODE。
對了 ! 要反過來洗喔,好衣服就是要這樣被對待,小小動作一點也不麻煩:)





注意到了嗎?
袖口上有顆扣子,左右袖口各一顆。
扣子很可愛,是灰色的,上面印有白色的浮雕S字樣。




連扣子都很符合CIS,一定要給SIMPLEX大拇指的呀!!!!
走簡約風格的港J~~~




在衣襬附近也有Simplex的LOGO繡樣。
我在裁剪的時候超捨不得這裡的~~~~當然是一定要保留的。





Simplex是完整的TEE時,我有先拍一張照片。
但是本人這時素顏實在是太過嚇人,所以決定不露臉了XDDDDD
因為這天是6/26,晚上要去河岸留言表演,
所以下午基本上呈現素顏狀態,在家裡剪剪補補,就為了想弄出一件跟別人不一樣的SIMPLEX TEE !




我就不怕死的先剪了一刀 這個部位是在袖口XD
因為一時之前不知道怎麼下刀所以先下這裡~~~~
而且是用 SCOTCH的鈦金屬剪刀 剪的XD





後來最後成品就長這樣啦!!!!
我不小心把領口剪太寬了!!!!
所以一直掉一直掉...
下次打算再買一件自己再剪一次XD
這天下午因為太急著完成所以就來不及拍太多照片~~
但是有成品給大家看XD

我把左右袖口各剪應該有3-4刀,剪橫的。
把下擺剪很多虛虛。
虛虛們兩條綁成一個結。



領口不小心剪太寬,幾乎呈現一字領orz....
其實我背後也有剪,不過本人天生虎背熊腰的,
所以後面橫條紋的簍空造型就別傷大家眼了XD




表演這天剛好大姨媽來拜訪,害我整個人腫一大圈....
記得那天大約過了兩天吧,整個人消腫了~~~
在逛東區地下街遇到朋友,特別來拍一張全身照順便證明我消腫 XDDDD
怕朋友不好意思曝光,所以我打上了喬巴頂著頂著XD



這樣很清新啊~~~~ㄎㄎ
衣服不小心剪太寬鬆,
所以我以後打算裡面可以穿內搭小可愛了,
這樣才不會有過於裸露之嫌 = ="


領口究竟有多大呢?
我拍照的時候還特地聳肩,就怕掉下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次表演是8/16 在行天宮附近的<州啟文創>
還有9/4的<公館河岸留言>~~~~

屆時再去買一兩件新的SIMPLEX TEE 來剪剪好了 ~~~~


剪衣服會剪上癮說>////////<




如果對 Simplex 的 TEE SHIRT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團/官網逛逛唷~~~
附上 Simplex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simplex?fref=ts

喜歡一種小清新的港J的朋友們 應該也會喜歡 SIMPLEX品牌的TEE唷 ^^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