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同步發表於 GET窩  (之後會慢慢搬去GET窩喔)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8

 

產品名稱:Tokuyo 全能美體師 TS-161AA
購入日期:2014.06.28
購入地點:台隆手創館(京站店)


這是上個月買的,最近工作久坐除了下半身浮腫以外,就是肩頸痠痛了.....
我想這應該是很多上班族的文明病吧...
只記得在台隆手創館的現場有很多很多款的按摩器材,看你喜歡那種~
而我買的則是Tokuyo 全能美體師 TS-161AA 

(開箱如下)


箱子裡面有說明書、一支按摩器、5款的按摩頭。

(機器上的一個、旁邊附的有4個。)。機器上面也有黑色罩子。





說明書是中文的。




保證印在說明書上的背面。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照片轉正了可是上傳還是轉不過來,有傷眼就只好很抱歉啦><

裡面的東西都有包套。





機器上面有黑色罩子,連帶著後面是電線。(二頭的插頭)
黑色罩子可以拆下,
裡面還會有一個原本附好的按摩頭。
罩子是卡上去的,從旁邊凸出來的耳朵拔開拆下就可以了~~~




這是比較短柄的,Tokuyo也有出其他長柄的。
握把的地方比較細,粉紅色那塊考量到手指頭會握到的地方,
所以是粉粉的設計,有點像橡皮那樣~ 感覺可以防滑~





握把的地方,有藍色的地方是開關,開關是原盤旋紐狀的,
用大拇指滑動可以控制左轉(關)、右轉(開)。
滑開後這個震動的馬達很有力喔!!!
小可以很小、強度大時的震動真的很強~~~(適合我這種肉多的人XDD)






他有很多種按摩的罩子可以用,
有滾珠的、水刀的、米字的那種,還有原本在機器上面一般的那種。
還有去角質的~很酷吧!





去角質的這個用久了可以再向廠商添購新的換。
最好的方式莫過於洗完澡之後再來去角質,
用在腳上去死皮或是甚麼其他的地方感覺會很好用。
皮剛好是軟軟的~效果應該很好XD
















不過,這些都是塑膠做的啦~我不知道耐不耐用~~
是說如果不耐用應該也是稱廠商意,因為這樣我們就必須再向廠商添購惹XDDDD


阿對,忘記說,黑色的罩子是避免頭髮被捲進機器而設計的功能的
他會卡在機器的最外面,當在按摩肩頸的時候。有了罩子後就不會捲進頭髮了~


肩頸痠痛的時候,按一按是真的挺舒服的>/////////<
還沒試過去角質。想說找一天來用用~~~~~~~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