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同步發表於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5


產品名1:iPad Air (規格:32G WIFI款 黑色)
產品名2:Optima iPad Air Smart 360 亞麻紋保護套
GET日期:2014.08.04 
GET地點:台北世貿資訊展 (應該是Studio 敦南店)


這天是在家裡睡飽飽,醒來就得到的禮物!!!!! (太閃了太閃了!!)
感謝幫我買回來的哈囧~~~~~~~~~


今年的資訊展和去年一樣,都有95折優惠,
想想也是不錯,所以後來決定要在資訊展買了。
考量到我都會在家裡使用,家裡就有WIFI,
就算出門也有外面的WIFI(雖然很爛),手機本身也有WIFI,買WIFI比較適合我吧:)






看到封膜美美的 iPad Air 整個就是大大心~~~~~








翻翻背面,確認一下規格跟有的沒的,喜歡純白的粉粉盒子觸感~
只要是蘋果的產品都如此細膩>/////<






打開盒子裡面的iPAD是有封套的,
不過因為現場因為要貼保護貼,所以先拆了。






螢幕上的保護貼已經在那裏先貼好了。
現場買的時候,店員說怕有灰塵,而且貨在101那裏,所以後來是到101那裏取貨貼保護貼的。
可是,貼上去的時候才發現原來的保護貼有折損,所以有小氣泡推不出去那樣~
但是後來也很開心,因為多拿到一片保護貼XDDDDDDD 可以備用~以後髒了再換!
貼保護貼的店員會戴手套,噴酒精擦拭清潔,服務很週到。








我們買的是黑色的,雖然蘋果就是要白色才經典,
可是我就愛那霧霧的鐵灰的質感啊!!!
這是一種低調奢華的概念..(推眼鏡




厚度真的很薄喔!!!!重量也是很輕量。






這裡應該是耳機孔之類的






充電的接頭孔








聲音控制等等的設置做得很貼。






賈伯斯的遺作就是那個鈕啦!






在iPad Air 的機器底下放的是說明書簡介、充電線、充電器(傳說中的小豆腐)。








傳說中的小豆腐潮可愛Derrr,
用MAC就有大豆腐,用iPAD就有小豆腐~








傳輸線 我略嫌短了點,但是我想這長度也許是蘋果覺得最剛好的長度吧XD






來個大合照!!!!!!
可愛的iPad Air 擺中間~ 左下角是等等要來介紹的保護套。
左上角放的透明片就是店家補償給我們的備用螢幕保護貼。






另外還送了一份拭淨布,這個可以留著用~~~




那我要開始拆 Optima的Smart360保護套囉!!!!!!!!!  
由於現場並沒有看到我們之前在一般店面看到的那種可愛的好看的設計款,
所以折衷買了這款。Optima也是不錯啦~突然覺得自己用這個好成熟捏~~~(扭)







可以360度旋轉,所以像我這種左撇子的人也可以用得很開心~~~






我買的顏色是褐灰的。






這是標榜100%義大利皮革喔!!!!!(雖然我不會分辨皮革....
然後有360度專利旋轉~~~是好東西~









拆封後,可以看到底是灰色半透明的。






 iPad Air 裝上去以後就可以囉!!! 很好卡住,也不太會掉~
這是立起來的樣子。










上面是直立式立起來的樣子,
下面是橫式立起來的樣子。360度專利旋轉,
考量到有時候畫面看影片之類的會轉來轉去,這個很貼心。










橫式的可以卡的比較直立。
但是直視的就需要斜一點了。








直立時的側面,卡得很穩。














桌上好亂,一時無法清理所以只好這樣先拍啦XDDDD










卡好保護套的背面。








皮革摸起來觸感是挺舒服的。
有大人的港J~~~~~~~~~~
下面這是合起來的樣子。








攤開的樣子。家裡的投射燈有點太亮,可能有些傷眼






卡在上面的是半透明的,跟鐵灰色的 iPad Air 好搭啊其實~






後來就決定要開機做設定啦~~~~~~~








大概就是這樣~~之後設定就那樣大同小異XDDD 沒甚麼好介紹的XDDD





後記心得


拿到心中的逸品真的好開心啊~~~~~~
那可是我工作的要死要活,東存西存才買到的QQ
買這個其實是為了音樂工作用的,不是拿來娛樂用的~
所以有iPad Air希望可以讓我工作流程更順暢QQ


然後這天我其實真的很累到懶得出門,
所以其實很謝謝我們家哈囧幫我到資展帶 iPad Air 回來~



發票在這兒~有打折還不錯啦XD (但是是要現金喔!)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